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真正目标并非小罗 巴西尖刀有望入主圣西罗

  据今天的《米兰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最近与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的哥哥阿西斯过从甚密,但他们的目标并不是小罗,而是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瓦格纳-洛夫。

  最近有传言称,米兰双雄都在密切关注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双方正在展开激烈的拉锯战。

  昨天,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称,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在西班牙会见了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

  舆论最初都认为,双方的会面是因为国际米兰想求购这位巴西中场明星,但事实或许并非如此。

  《米兰体育报》称,莫拉蒂与阿西斯的会谈主要围绕的是莫斯科中央陆军前锋瓦格纳-洛夫。阿西斯并不是洛夫的经纪人,但他可以帮助促成这宗转会。

  众所周知,国际米兰主帅罗伯托-曼奇尼很喜欢洛夫,巴西人在本赛季的冠军联赛中曾给蓝黑军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做客圣西罗的比赛中,洛夫曾打入一球,不过客队仍以2-4落败。

  这位23岁的巴西射手并不是头一次与国际米兰传出转会传闻。除洛夫外,曼奇尼还对同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另两名巴西球员卡瓦略和若兴趣浓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陆军 | 曼奇尼 | 莫拉蒂 | 瓦格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