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张成烨刘显英缺席为备战 下届奥运会冬两欲突破

  官网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冬运会冬季两项进行男子集体出发15公里、女子12、5公里的争夺,但是在比赛中并没有出现名将张成烨和刘显英的身影。

  “他们连续打了很多比赛,身体比较疲劳。”解放军雪上大队大队长王文刚表示,“2月9日世锦赛就要开始了,这是事关2010年冬奥会资格的比赛,解放军队从国家整体利益出发,决定让他俩好好休息,不参加今天的比赛。

  为了参加这次全国冬运会,冬季两项队从欧洲专程赶回,16日才抵达亚布力,中国冬季两项队总教练梁新发半开玩笑地说道:“直到目前为止还有一些运动员时差没有调整过来。睡到凌晨两点自动醒了。”因此,着眼于下个月的世锦赛,王文刚表示解放军会全力配合国家队做好备战工作。

  在冬奥会上,中国冬季两项队取得的最好成绩是第五名。“在下一届比赛中希望有所突破,”王文刚显得很有信心,“因为以前比赛是靠几个优秀运动员,而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很多优秀的选手组成的团体。”由于冬季两项的项目特点(关键之一便是地方队很难承担起射击练习的高额费用),因此国家队几乎是由解放军队的原班人马组成,到目前为止产生的8块冬季两项金牌全部被解放军队收入囊中。(李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