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李铁俨然已成"四川大哥" 是否能留队仍是疑问号

    搜狐体育讯 到底是回辽足,还是去成都谢菲联?李铁的去向成了一个难解的谜语。辽足曾率先对外界透露,李铁执意要回归家乡,谢菲联俱乐部将会尊重他的意见。

但很快,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就传出消息,李铁已经跟俱乐部就合同问题达成一致,双方很快就将签约。究竟谁是谁非一时间难以分辨。

  1月25日,李铁的经纪人也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董事长许宏涛告诉搜狐体育,“李铁的事现在还没有最后的定论,他是留在谢菲联,还是去辽足,现在还很难说。”本来看似明朗的李铁去向,随着许宏涛的这一表态再度变得扑朔迷离。

  李铁目前仍然跟随成都谢菲联训练,1月25日下午搜狐体育在毛家湾基地见到了李铁,他的状态不错,对抗训练中他被分在了主力一方,李铁不停的呼唤场上队友进行跑位,他自己更是十分积极,在中场的抢断和组织都显得很有条理,俨然是成都谢菲联的场上灵魂。不过李铁显然并不愿意谈论自己的转会事宜,面对采访他只是给搜狐网友送上几句新春祝福,然后就匆匆离开场地。

  此前有消息说,李铁跟成都谢菲联走到一起的可能性有99%。但是对于这样的说法,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并不认可,他说:“这件事不会这么早就确定下来,这两天李铁还跟我发短信呢,如果确定加盟成都谢菲联的话,他怎么可能不告诉我呢。我只能说这件事现在变数仍然很大,他留在谢菲联和来辽足的可能性都存在。”

  李铁究竟会加盟哪一家俱乐部?许宏涛说最早也要等本月底才能确定。根据中国足协对留洋球员回国内踢球的最新规定,李铁并不占据内援的名额,因此他的转会也不会受到国内转会截止日期的影响。因此,李铁的转会在时间上还很充裕。

  程鹏辉表示,“李铁始终没有改变回家乡效力的想法,现在英国谢菲联的态度也不是很明朗,现在我们还没有进行实质性的接触。我想这件事应该会在春节前有个比较明确的说法吧,现在说李铁就是谢联的人,或者说他是辽足的人都为时过早。”(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成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谢菲联 | 许宏涛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