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短道1500米李野夺得第三金 称国内比赛没有战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第十一届全国冬季奥运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决赛结束,长春市的李野继昨天摘得 两金后,再次问鼎,成绩为2分25秒277,他的队友李嵩楠以2分55秒443夺得一枚铜牌,解放军选手宋伟龙 以2分25秒346勇夺银牌。

  在本次的男子1500米决赛中,长春选手占据了7个名额中的五名。但李野表示,虽然有众多队友,但比 赛中并没有采用战术配合“如果我们打战术,今天的前三名会三名长春选手了,但我们没有这样做。”

  李野表示“如果是国外的比赛,为了祖国的荣誉,可能会更多地打战术,但在国内比赛,我们不能为 了取得一点小利益就去打战术,这样对不起观众。”

  包围中突出重围的解放军选手宋伟龙在赛后显得很开心。“ 能够在比赛中夺得银牌,我已经很满意了 ,因为对手众多,我在上场之前并没有更多的想法,最后在百乱之中取得了第二名。”

  比赛的开始阶段,李野没有急于发力,他在前半段中一直处于落后,但到接近尾声时,他突然加速, 并成功超越队友获得第一。“我是在倒数第三圈开始冲刺的,当时大家都没有什么动静,我不知道他们的 战术是什么,但我想我应该能够顶下来。”李野回忆着当时的情节说道。

  这是李野在本次冬运会中夺得的第三枚金牌,之前他在七圈追逐中夺冠,随后又帮助长春获得男子团 体的金牌。但在这三块金牌中,李野表示自己最看重的还是七圈追族的金牌。

  “这块金牌体现出了我训练的水平,成绩也滑进了1分06秒。现在,中国短道男队的希望在慢慢升起, 我作为一名老将,最大的目标就是带领国家队以最快的速度追赶世界一流水平。”

  而对于本次冬运会接下来的打算,李野希望能拿更多的金牌“明天的500米可能难度更大,但我希望自 己能发挥好,比出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