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第11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侯双梅手术后情况已稳定

  中国索道检测中心到亚布力检查

  羊城晚报讯  继23日发生播报员侯双梅摔伤事故后,中国索道检测中心昨日派专家会同黑龙江省技术监督局技术人员赶往第十一届全国冬运会举办地亚布力,对这里的索道质量和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专家们初步认定,各条索道技术指标符合标准,具备运行资格,但是在索道管理和服务方面存在不足,有待进一步加强。接下来亚布力将在下一步对该条索道缆车上下点的高度、乘坐台长度等做进一步完善,而冬运会组委会采取紧急措施,在各条索道现场增加了工作人员,对乘坐者进行引导和帮助。同时,对索道运行速度做了调整,由每秒钟1.6米降到每秒钟1.3米。

  从亚布力的缆车上摔落致伤的侯双梅在接受了手术治疗后情况稳定,但据医生介绍,至少要卧床静养2个月。侯双梅在23日亚布力雪场的缆车事故中摔伤,造成双侧胫骨粉碎性骨折、腰一椎压缩性骨折、一侧股骨骨折。她当天晚上被送到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疗。手术从23日晚上21点50分开始,持续到24日早晨5点钟。医生对侯双梅受伤的双脚踝和腰椎3处部位用钢板和钢钉进行了固定。按照医生的建议和家属的意愿,侯双梅在手术之后将留在哈尔滨住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和观察。(苏荇)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双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