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广州世乒赛抽签结果揭晓 男乒抽上签女乒遇朝鲜

  我男队与奥地利、克罗地亚、比利时、罗马尼亚和意大利同组;我女队与美国、克罗地亚、俄罗斯、朝鲜和瑞典同组

  羊城晚报讯  恒大地产第49届世乒赛抽签结果昨天下午揭晓:中国男队遭遇欧洲球队的包围,但对手实力较弱;中国女队方面,则与神秘之师朝鲜队分在一组。



  根据世乒赛分组抽签原则,世乒赛排位最高的四支球队将成为种子队。随后排名第5和第6的球队将随机抽入C组或D组,排名第7和第8的球队则将随机抽入A组或B组;剩余的球队将按照蛇行排列进行分组,直至最后席位排定。

  在率先进行的男团抽签中,中国队与奥地利、克罗地亚、比利时、罗马尼亚和意大利分在A组。五个对手中实力相对较强的只有名将施拉格所在的奥地利队,中国队可谓抽了上签。在其他小组中,最具悬念的是D组,排名第4的新加坡队将和第5的中国香港队相遇。

  随后进行女团抽签,中国队与高军、王晨两位前国手领军的美国队同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克罗地亚、俄罗斯、朝鲜和瑞典。朝鲜队虽然仅处在第五档,但实力隐蔽有望成为黑马,是中国队不愿意碰到的对手之一。在D组中,韩国队和日本队的对抗将成为女团小组赛最具悬念的一场比赛。

  在抽签仪式上,恒大地产集团营销品牌总监章义龙代表独家冠名赞助商在致辞时表示,作为独家冠名恒大地产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赞助商,能见证这一赛事的抽签仪式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是中国的荣幸、广州的荣幸,更是恒大地产集团的荣幸。

  2月23日晚将举行世乒赛开幕式,正式比赛将于次日全面展开。(谷正中、甄天蔚)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