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热身赛-新川足2-2重庆力帆 试训队员表现难抢眼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新川足在运动技术学院与近邻重庆力帆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新川足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成都罕见的低温已经持续近一周时间,今天的比赛场气温为零下几度,尽管气温很低,尽管天空还飘着小雨,但这场普通的热身赛还是吸引了近20名四川球迷到场助威,省球迷协会鼓队将锣鼓拉到场边,更是感觉到球迷对主队的痴狂。

  比赛在下午三点开始,开场后,双方打的较为保守,力帆队尽遣主力,两名试训外援一前一后很是抢眼。新川足一方,门将继续由试训门将担当,后防来自浙江绿城的试训队员刘博依旧首发出场,张力顶替受伤的陈靓出任后腰,其他首发队员均为上赛季冲甲主力队员。第十五分钟,重庆力帆打破场上僵局,利用角球机会攻入一球。上半场新川足打的较为保守,0-1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新川足换上大部分替补和试训队员。第51分钟,重庆力帆队后卫回传球失误,新川足试训队员万超抢在守门员出击前将球打进,1-1,双方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第75分钟,重庆力帆队再次利用角球机会领先,32号试训外援小角度射门得手,1-2。再次失球后的新川足越打越勇,第82分钟,前场小范围的配合很快撕破对方防线,试训队员万超禁区内接球摆度,袁健推射破门,2-2,新川足两度落后两度逼平。

  据悉,明天上午,新川足将在温江足球基地与青岛海利丰进行本周的第二场热身赛。

  来源:四川球迷网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