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范德法特渴望尽快转会尤文 自信助老妇人超国米

  汉堡旗帜拉菲尔-范德法特(范德法特新闻,范德法特说吧)期望加盟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资料)早已在欧洲大陆人尽皆知,今天,荷兰人再次向亚平宁豪门示好,“赶快把支票签了吧,把我带到阿尔卑球场,相信我,我能帮助斑马军团击败国米!”

  早就有意大利媒体将尤文图斯与荷兰人联系在一起,不过媒体的消息普遍认为这桩标价1700万欧元的转会将在六月完成,足足比球员本人的期望值晚了半年。

  “能成为尤文图斯收购的对象,这一点让我倍感荣幸!”范德法特表示。

  “这表示我在汉堡做得不错,不过若想完成转会,尤文图斯的高管们需要先和汉堡俱乐部进行沟通,然后才是我,这才是常规的做法!”

  “坦率地说,我希望一切能在短期内完成,越快越好,我非常向往斑马军团的战袍,我希望能帮助他们缩小与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资料)的差距,之后实现反超!”

  重返意甲联赛的尤文图斯确实需要一座奖杯来振奋士气,但面对与领头羊国际米兰十多分的差距,相信老妇人拥趸在听到荷兰人这句话时一定感到士气大振。国家德比的对手,再加上电话门事件的影响(尤文图斯2005赛季的联赛冠军被剥夺,国际米兰成为当赛季冠军),都灵大佬对国米的心情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