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马尔蒂尼钦点未来接班人 米兰传奇盛赞皇马铁卫

  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资料)传奇队长保罗-马尔蒂尼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挂靴,谁将成为意大利人的接班人?今天当事人自己给出了答案,那就是现效力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的西班牙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所以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签下他。

  “他(拉莫斯)就是我的继任者,不久的将来,人们就能看到一位世界级的后卫,他的名字就是塞尔吉奥-拉莫斯!”马尔蒂尼说到。

  一直以来,米兰军团就对这位伯纳乌的右边后卫颇有好感,后者见此也狮子大开口,给出了天价1.8亿欧元的违约金,“先拿钱,否则免谈”就是银河战舰目前的态度。

  一方想买,另一方却拒不松口,正在僵持之际,周三的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却爆出了最新消息,红黑军团已经决定向21岁的拉莫斯提供一份450万年薪的合约,早些时候,球员曾因工资待遇过低向皇马表示不满,“甚至还不如板凳球员”,正是捕捉到这样的裂痕,米兰才再次向拉莫斯发出召唤。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马尔蒂尼 | 塞尔吉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