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700万迎前皇马铁卫 尤文中场预计1周内加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托特纳姆热刺最终同意以7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后卫乔纳森-伍德盖特,同时还期待着签下中场蒂亚戈、后卫阿兰-赫顿和吉尔伯托。

  伍德盖特曾在皇马效力两个赛季,由于伤病出场机会不多,但就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他的防守能力还是打动了当时在塞维利亚执教的胡安德-拉莫斯,后来在皇马失去位置,伍德盖特回到了英超加盟米德尔斯堡,一度恢复了当年风采,在去年还曾回归英格兰国家队。

本赛季,热刺防守十分脆弱,23轮过后已经丢了40个球,极大抵消了热刺强劲的攻击力,拉莫斯上任后试图改造防线,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引进优秀的防守队员也被提上日程,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伍德盖特正在赶往伦敦的路上,不过米德尔斯堡另外一位国脚唐宁加盟热刺的可能基本为零。

  同时热刺向尤文图斯提出900万英镑收购葡萄牙中场蒂亚戈也获得批准,他有望于一周内正式加盟,不过先决条件是利物浦中场西索科能够前往意大利,两家俱乐部已经基本没什么疑义,问题在于蒂亚戈希望得到5万英镑周薪,而热刺坚持给4万。

  除了这两笔重大引进,热刺还有小修小补,流浪者后卫阿兰-赫顿可能在夏天加盟,柏林赫塔座后卫吉尔伯托在和俱乐部续约谈判失败后,将以25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弥补李荣杓左路基本无传中的尴尬。巴西国脚吉尔伯托在接受《明镜》周刊采访时说:“这全凭总经理霍内斯一句话,他说我走,我就走。”霍内斯反驳说:“我们的冬季预算无法满足他的要求。”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德盖特 | 蒂亚戈 | 吉尔伯托 | 阿兰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