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冬训特殊一课 赵蕊蕊冯坤攀岩身轻如燕(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展现完美肌肉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随着体育总局下命取消集训队伍的公开采访,正在漳州进行冬训的中国女排(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就变得“神秘”起来。现在的女排姑娘们正在忙些什么的?近日,在主帅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就来到漳州郊区的某温泉度假村上一趟特殊的“训练课”。 >>您认为蕊蕊和冯坤奥运能否做主力?

    搜狐体育讯 除了在训练馆进行正常的有球训练和身体力量练习,陈忠和还为弟子们安排采摘,泡温泉等特殊训练课程,这些活动既是队员们紧张训练的一种调剂,也是增强队员之间合作的默契程度。

·世乒赛中国男团上签
·韩国赛国羽三虎奏凯
·唐娜炮轰国乒选拔制
·刘翔也要躲春运高峰
·王濛陷“恶意犯规门”
·网坛新版库娃才貌双全
·特松加男生版河东狮吼
·小辛吉斯引爆澳网赛场

  队员们首先进行要挑战的是攀岩,别看姑娘们个个人高马大,但在人工岩壁上的工作绝对却是十分灵活。在教官的带领下,队员们先学习系安全带,在确认绝对没有危险后,队员们一个接一个地开始了攀岩。正处于伤病恢复期的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和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一起出发,出人意料地的两人的能力并没有受到伤病影响,动作和速度都不输给年轻选手,几下就轻松爬过岩壁。几次挑战岩壁未能成功的是正忙着减肥的王一梅(王一梅新闻,王一梅说吧),因为体重的原因,想要是高十几米的岩壁上爬行显得有困难。

大汗淋漓的大梅一时显得手足无措,一一过关的队员们也没有闲着,一起站到岩壁下为大梅呐喊加油,正在在姐妹们的鼓励下,王一梅才有惊无险地攀上岩壁,胜利闯过攀岩首轮关。

  在速降的第二个训练项目中,队员们更是不费吹灰之力轻松过关。最后一个训练的项目则是有些难度的高空走钢丝,身经百战的队员们面对挑战反而显得成熟冷静,她们克服了恐高的心理,成功完成了所有的野外训练项目。 >>您认为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可能性有多大?

  据悉,除了为队员们安排野外训练课,陈忠和和队员们在漳州冬训期间依旧会抽时间在基地进行联欢,“队员和我都喜欢唱歌。”《爱拼才会赢》就是主帅陈忠和的一首“成名曲”。(搜狐体育 郭薇)

  延伸阅读:女排克星堪称完美之师 双塔成战意大利最强武器
              瑞士精英赛女排摸底 奥运路需提防塞尔维亚大炮
              沈琼:偷偷为汤淼哭过几次 汤淼:躺着为队友加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 王一梅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