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名单韩文霞回归国家队 潘丽娜受伤未能入选

  首席记者 孙卫东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中国女足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此前传言多曼时代的三员老将并没有全部回归,只有老门将韩文霞出现在名单中。

  世界杯后,韩文霞对自己的表现充满了自责,而在这样的情绪中,韩文霞甚至有不再回国家队的想法。
不过,中国女足的法国籍主帅却对韩文霞念念不忘。对于门将这个位置,伊丽莎白一直不太满意,她特别希望使用一名有大赛经验的老将来担当,在国内,只有韩文霞有这样的资历。但在世界杯后,韩文霞很自责,她甚至关闭手机来让自己可以静下心来疗伤,这样,也错失了伊丽莎白主动与其沟通的机会。在广州四国赛后,伊丽莎白托韩端带来口信,双方这才有了沟通。对于伊丽莎白的真诚邀请,韩文霞也终于放下包袱重回国家队。

  不过,在世界杯后,韩文霞并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此次回归,她要想恢复到比赛状态还需要一定的时间,甚至为了奥运会,这样的恢复性训练还可能很艰苦,但韩文霞既然选择了回归,对这一切似乎都做好了思想准备。在谈到回归的想法时,韩文霞表示,“我过几天先到北京,然后和全队一起去秦皇岛,这期集训我要争取尽快恢复自己的状态。”

  除了韩文霞外,此前媒体炒作的浦玮和张欧影并没有出现在这次集训名单中,浦玮是去意已决,基本上不太可能再回到女足赛场,而张欧影可能是个人原因也缺席了这次集训。受伤的潘丽娜由于在接受治疗也未出现在这份名单当中。

  中国女足此次集训主要是为了备战东亚四强赛以及今年三月份的阿尔加夫杯,按照计划,国家队将于1月28日到2月4日在秦皇岛进行短期集训,而春节过后,她们将于2月9日到3月13日在重庆永川进行训练并参加东亚四国赛。在这次集训后,这些队员将参加阿尔加夫杯的比赛。

  附集训名单:张艳茹、周高萍、宋晓丽、翁晓洁、俞卫民、张颖、袁帆、徐媛、张铮、刘亚莉、王坤、张娜、李洁、张彤、高颖、韩端、毕妍、韩文霞、訾晶晶、江帅、赵晓燕、魏小芬、郭月、曲飞飞、谢彩霞、刘华娜、岳敏。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文霞 | 伊丽莎白 | 韩端 | 浦玮 | 张欧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