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百万英镑签国奥死敌 郑智将与C罗挚友并肩战斗

帕杜欲高价签下国奥敌人


    搜狐体育讯 前几天,查尔顿搞定了神射手安迪.格雷,但是光加强锋线显然不能保证球队攻守均衡,福琼的状态出现大的起伏,博格内拉和麦卡锡新中卫组合的漏洞日益明显,为了让后防线更加稳妥,给中场核心郑智、安布罗斯减去几许后顾之忧,帕杜正抓紧利用转会窗关闭前的一周时间寻找优秀的中后卫,据Teamtalk网站提供的最新消息,少帅的目标已最终锁定:葡超费利拿队的主力中后卫蒂亚戈.瓦伦特!

  瓦伦特今年22岁(出生于1985年4月),但他在六年前就已经小有名气,那时他是葡萄牙U17青年队的常客,而且与C.罗纳尔多非常投缘,虽然此后红魔飞翼一日千里晋升巨星行列,至今两人仍有不错的关系。

  尽管瓦伦特效力的的费利拿队是徘徊在降级边缘的一支弱旅,但正是在这样需要英雄的环境中,他得到了充分的砺练,本赛季他的表现非常抢眼,超额完成防守重担的同时,还不时压到前场参与进攻,并打入一粒精彩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的土伦杯赛,瓦伦特是葡萄牙青年队的主力中后卫,葡萄牙与中国国奥队的三四名争夺战中,瓦伦特领衔的防线异常坚固,一次次令郜林陈涛无功而返,从那时起不少中国观众记住了这个帅气的小伙子。

  这样一位被誉为“卡瓦略接班人”的希望之星,查尔顿自然不想错过,费利拿队体育主管费尔南多.塞拉克对葡萄牙媒体说,“查尔顿试图挖走瓦伦特,但我们的回答很明确,要得到他应该至少支付15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个立场不会改变,否则我们一定会把他留到6月份再投放转会市场。”(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特 | 查尔顿 | 费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