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国足恶战前再折大将 翟彦鹏被诊断陈旧性脑梗塞

  哈尔滨新闻网讯(薛剑)在李玮峰鼻骨骨折能否出席中伊首战成疑,王栋受伤还未完全康复的时候,正在广州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中国队24日又突然传出糟糕消息:后防大将翟彦鹏被查出患有陈旧性脑梗塞,不能剧烈运动,在医生的建议之下,翟彦鹏昨天返回家中静养,不再跟随国家队。


  从八一队起步的翟彦鹏2004年转会大连实德队,并迅速成为后防主力,次年帮助实德夺得了联赛和足协杯双料冠军。进入国家队之后,翟彦鹏受到了福拉多的重用。从几场热身比赛来看,不出意外的话,翟彦鹏将占据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但和黎巴嫩的热身赛仅仅打了50多分钟,翟彦鹏出现了比较大的身体反应:头晕、恶心和剧烈呕吐。从中山返回广州之后,最近两天国家队的训练,翟彦鹏都没有参加。对于这样的状况,翟彦鹏本人并没有在意。当时很多人都以为他是因为感冒或者肠胃不好而引发的呕吐。不过翟彦鹏的频繁呕吐引起了国家队队医的高度重视,并建议他去医院接受详细检查。

  24日上午,翟彦鹏被国家队送去医院做彻底检查,医生诊断结果为陈旧性脑梗塞。据悉,脑梗塞是由于脑动脉粥样硬化,血管内膜损伤使脑动脉管腔狭窄,进而因多种因素使局部血栓形成,使动脉狭窄加重或完全闭塞,导致脑组织缺血、缺氧、坏死,引起神经功能障碍的一种脑血管病。而患有陈旧性脑梗塞的人是不适宜做剧烈运动的,同时也存在着很大的复发危险,需要静养。

  已经被大连实德挂牌的翟彦鹏很可能就此结束他的足球生涯,有这样的疾病,其他俱乐部接纳他的可能性将会非常小。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