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羊城豪雨催生万丈豪情 杜伊除夕夜欲屠杀西亚狼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广州昨天迎来一场持续性大雨,在下午训练的最后半个小时,国足放弃了分组对抗,改成一番狂轰滥炸的射门练习。经历了两堂训练课后,杜伊终于面带笑容对众多媒体首开金口:“希望媒体给国家队创造宽松舆论环境,希望中国球迷相信队员。

我是一个乐观的人,首场比赛我们会力争用攻势足球战胜伊拉克队。”

  热身赛连战不胜,杜伊很清楚国家队上下面临的巨大压力。在提到目前队员们的心理压力问题时,杜伊科维奇给记者们做起了思想工作:“现在,队员们的确存在心理问题。在大赛前的准备期里,教练组应尽全力解决好这个问题。当然,这也需要大家的帮助,我希望媒体能够少些批评。队员们是会看到媒体批评的,他们也会在意,这些批评意见会给他们造成巨大压力。所以,我希望媒体少些批评,给国家队创造出宽松的舆论环境。我相信,我们队伍和队员是有能力在世界杯预赛中晋级的。”

  2月6日除夕夜的首场比赛,伊拉克队贵为亚洲杯冠军,不少人认为届时国足能在客场取得平局就是不错的结果。作为一个崇尚攻势足球的教练,杜伊的态度显然要比福拉多积极得多,“我一直很崇尚进攻,我希望中国队能够打攻势足球,中国队不应该错过能够拿下比赛的机会。我是一个乐观的人,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也相信我们这支队伍的实力。这个小组各队实力接近,竞争非常激烈,第一轮客场比赛拿到1分的确是不错的结果。不过,我喜欢进攻,我们要尽全力拿下这场关键比赛。我希望广大中国球迷相信我们的队员,他们很努力,我相信我们这支队伍能够带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

  拉杜看完射门单练韩鹏

  在一场大雨中,福拉多让队员们进行了射门训练,此举表明周日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中,国足将高举进攻大旗争取以一场胜利西征。随后,福拉多和杜伊一同为即将离队的“空霸”韩鹏开小灶。

  因为担心队员们感冒,福拉多昨天下午只安排了射门训练。在进行射门训练时,福拉多和杜伊均出现在训练场,训练内容还是从两个边路起球,队员中路包抄,最后队员在禁区弧顶演练射门。从训练情况看,国脚们的射术没有长进。看到这样的情形,杜伊和福拉多没有吭声。将近半个小时的射门训练结束后,杜伊和福拉多一同为韩鹏开小灶,练习内容为射门。对韩鹏的射门技术,俩人均进行了指导。对于这位国奥和国足都急需的高中锋,两位塞尔维亚人希望韩鹏尽快康复,早日回到球场。

  昨晚8点,国足从广州奥体中心出发前往中山,准备周日下午与叙利亚队出征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于这场比赛,福拉多明确表示,将让中国队踢得更快、更有效率和更有进攻性,要用一场胜利为国脚出战2月6日的比赛增添无穷信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韩鹏 | 韩鹏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