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青动态

卡塔尔八国赛憾平东道主 国青半决赛遭遇死对头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昨天凌晨进行的卡塔尔八国赛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刘春明率领的国青队在占据优势下被东道主0比0逼平。最终,国青队3战1胜2平积5分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28日的半决赛将遭遇死对头日本队。

  根据赛程的规定,小组赛的前两名将进入半决赛。国青队此役首发阵容变化不大,在顶住出线无望的卡塔尔队一番狂攻后,国青队逐渐占据上风,可惜四次射门均偏出或打高。上半场31分钟,16号王云龙突入禁区在球门6米处射门,卡塔尔门将神奇般将球挡出底线。下半场由于国青队体能透支,比赛呈均势。最终,双方0比0战平。

  半决赛,国青队将遭遇劲旅日本队。本次比赛,日本队连胜埃及队和德国队已铁定小组第一出线,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对此,国青队主教练刘春明说:“日本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球队,不过我们有信心打进决赛,我们就可以有多打一场比赛的机会,这有助于我们备战亚青赛。”

  根据本届八国赛规定,前三名队伍将分别获得8万美元、6万美元和4万美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