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上帝之手遭识破 阿根廷人领到黄牌巴萨战平

  本报讯(记者周磊)在昨晨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巴塞罗那客场0比0平维拉利尔。替补上场的梅西终场前重演“上帝之手”,但没逃过裁判的眼睛,并因此吃到一张黄牌。另一场比赛,桑坦德竞技主场2比0战胜毕尔巴鄂。

  维拉利尔对巴萨近5个主场取胜4次。昨天,维拉利尔主力悉数上阵,老将皮雷、近来进球不断的尼哈特和“金童”罗西都首发。巴萨少量轮换,博扬和古德约翰森休息,梅西继续替补。上半场维拉利尔控制了局势,罗西和卡佐拉都有破门良机,被巴萨门将巴尔德斯神勇化解。下半场巴萨找回了自己的节奏,在梅西上场后,打出一系列漂亮进攻。加泰罗尼亚媒体赛后称巴萨“有了前几年顶峰时期的影子”。不过巴萨的努力没换来一个进球,第88分钟,梅西接队友传球后打入一球,但他手球在先,被裁判出示黄牌。

  埃托奥缺阵,巴萨4前锋轮番上阵,但临门一脚总是失之毫厘。小将多斯桑托斯在半场结束时被梅西换下,上次主场作战时,多斯桑托斯下场时听到了球迷的嘘声,这令他的父亲齐齐尼奥很不满,“他才18岁,需要的是支持不是嘘声。很多来诺坎普的人都没踢过球,而我儿子在这赢得了一个位置”。里杰卡尔德赛后安抚了多斯桑托斯,“换下他只是一种战术选择,他成长很快,我们都很支持他”。

  >>当事者说

  “球场上的本能反应”

  本报讯(记者周磊)梅西复出了,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表现还是得到里杰卡尔德点名表扬。荷兰人淡化了梅西的那次故意手球,“毕竟那没有改变比分”。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德科传球,维拉利尔门将洛佩斯出击,在他击到球之前,梅西轻巧地用手一挑,随后把球顶入空门。维拉利尔球员立刻抗议,裁判明察秋毫,给了梅西一张黄牌。上赛季对阵西班牙人时,梅西曾演出过一次“上帝之手”,让德比战对手蒙冤。这次故伎重施,西班牙媒体却没有大肆批判,反而称梅西上场盘活了球队进攻,让过去一个月死气沉沉的巴萨消失了。梅西也很坦然,“在球场上有时会有些出于本能的反应,这很正常”。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利尔 | 维拉 | 多斯桑托斯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