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李春江:防守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东莞灵魂得17分

  新华社东莞1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 贾文军)CBA历史上首场半决赛“德比大战”以广东宏远先下一城告终。广东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在赛后表示,防守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本场比赛中,广东宏远队较好地遏制了东莞队双外援的发挥,尤其东莞队得分能力超强的灵魂人物安东尼只得到17分。

而在常规赛中,安东尼场均得分在26分以上。

  东莞队主教练杨学增表示,广东队是老大哥,实力确实很强。东莞队在经验、把握机会的能力上都有欠缺,特别是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球员的心态起了变化,想赢怕输,自乱了阵脚。

  他说:“这场比赛东莞队的年轻球员学到了很多东西,回去以后将好好总结,争取打好下一场比赛。”

  李春江说:“双方今天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队员的防守做得非常好。东莞队的进步很大,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

  广东队队员杜锋也认为本队取胜的关键是防守,“东莞队除了双外援实力不俗以外,国内球员进步也很大,他们在前面的比赛已经展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这让我们必须加强防守。”杜锋认为:“其实到了季后赛,大家相互之间都非常了解,进攻当中也不会有什么新的变化,重点拼的还是防守。”朱芳雨也说:“前三节我们的防守不好,让东莞队得了很多分,但好在我们第四节及时调整,并且几次关键的投篮都中了。”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杜锋 |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