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确定18+7大名单时间敲定 中叙之后提交名单

  时报广州1月25日电(记者 董宏磊)1月27日打完和叙利亚队的热身赛之后,国足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敲定最终出征阿联酋迪拜的 18+7大名单——— 福拉多在日前毅然关闭选秀大门之后,随着韩鹏和翟彦鹏的离队,事实上在广州参与集训的只剩下22人,而加上在中山养伤的李伟峰和郑智、孙继海、董方卓三名海归,总人数只多出一个。

而福拉多也已经初步确定,他将上报的25人名单将就在这26人中产生。估计最终离队人员,将会来自相对臃肿的中前场。

  根据国际足联、亚足联的要求,中国队迪拜之战的“18+7”名单将于本月底上报,赛前联席会上将提交18人名单。目前,国足继续进行调整的可能已经不大,当然我们不能排除意外——— 如果国家队在中叙之战前再出现伤病或者其他原因减员,杜伊和福拉多将会从国奥队继续征调人手补充入队。有关这一方面的准备工作,“拉杜”也早已做好——— 之前,福拉多在挑选国奥队球员时,卢琳等人都在考虑范畴之内,但如果没有意外发生,卢琳等人将无缘在中伊之战前进入大名单。

  当今天记者问及中国队的新闻发言人董华具体名单何时能够出炉时,董华的答复是:“打完与叙利亚的热身赛,名单应该就有眉目了,毕竟时间已经所剩不多了。不过,为了预防比赛之前还有可能出现的伤病,我们肯定会多带几名队员去迪拜。”在大名单迟迟不定的同时,国足队员们也对赴迪拜的人选充满了疑惑:“现在还不能最终确定,这也不是我们能考虑的问题,不过,除了离队的,所有参加广州集训的应该都去吧。”中国队在今天训练结束之后,乘坐中山方面专门派过来的大巴已赶赴中山。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华 | 卢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