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国米挽救尤文铁卫命运 本将清洗之人被证实留队

    搜狐体育讯 

    转会市场上总是变换莫测,48小时前,里昂主席米歇尔-奥拉斯还信誓旦旦的表示,布姆松已飞赴里昂,即将与球队签署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合同,然而一个进球挽救了布姆松的命运,北京时间1月26日,米歇尔-奥拉斯接受《队报》采访,证实布姆松的转会已被无限期延迟。

    28岁的布姆松是2006年世界杯法国23名国脚中的一员,上赛季助尤文以意乙冠军身份重返意甲,但本赛季,布姆松在联赛中很难得到出场机会,甚至连18人大名单都没进去几回,布姆松也理所当然的登上了清洗名单。

    尤文一周内已接连送走了蒂亚戈、阿尔米隆,按照计划,布姆松也将与里昂签约,但敬业的布姆松在意大利杯中替补出场,并帮助尤文攻入2-2逼平国米的关键进球,这个进球也改变了俱乐部的态度,米歇尔-奥拉斯无奈的表示:“我们接到了尤文的电话,被告知俱乐部将重新考虑布姆松的转会,因为他们现在面临着较为严重的伤病问题。现在我们所能做的,只能是等待……”

    尤文的伤病问题已非一天两天,安德拉德基本告别本赛季,齐耶里尼还要静养一个月,而即便如此,拉涅利仍计划将布姆松送走。进球改变了布姆松的命运,米歇尔-奥拉斯也坦言:“布姆松在意大利杯上的表现很职业,他原本已经知道了自己即将离开尤文的消息,那个关键的进球让事情变得不同。”

    冬季转会还有不到10天即将关闭,就目前的态势来看,布姆松基本可以确保留在斑马军团。这次转会事件也从一个侧面反衬出尤文决策层在转会方面的混乱,莫吉离开后,吉利、塞科等人一个夏天烧了6000万欧元,除了亚昆塔,其余近半亿欧元本赛季算是打了水漂。

    米歇尔-奥拉斯倒也不必因此而懊恼,12月时,国米曾非官方证实,中央陆军的卡瓦略已通过体检,将正式加盟球队,24小时后,中央陆军官网意外的宣布,卡瓦略续约1年。转会市场上的事,谁能说的清楚呢?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姆松 | 米歇尔 | 卡瓦略 | 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