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突降大雨扰乱国足训练 蔚少辉忧心忡忡糟糕场地

  本报广州专电 从前天晚上开始,整个广东地区突然下起了雨,而且还下得连绵不断,这不禁让国足教练组原本因为害怕国脚受伤而高悬的心揪得更紧。“下这么久的雨,中山那边的场地情况肯定更差了,但愿27日的比赛,那块糟糕的场地别再让我们损兵折将。

”已经因为球队连续减员而愁病了的蔚少辉忧心忡忡地说。

  昨天下午,国足照常冒雨在广州奥体中心进行训练。但老天爷似乎专门和中国队作对,训练前原本已经快停的雨,等中国队一进训练场就突然大了起来。看着队员们在场内冒雨苦练,本来就已经着急上火的蔚少辉就更“上火”了。“告诉厨房,赶快熬一锅姜汤,放在电梯口,每个队员训练完,回房间之前必须都喝一杯。”蔚少辉对队医说。嘱咐完这些,他还是不放心,自己站在那儿琢磨了一会儿,又开口说:“球员们一回房间,记着让他们立刻把湿衣服都脱下来,千万别感冒了。”操心完了队员,蔚少辉又开始操心两位主教练,“一会儿两个老头回房间之后,一定给他们吃两片感冒药。杜伊那么大岁数了,一定要照顾好,千万别病倒了。”

  也许是害怕队员们在雨天湿滑的场地里受伤,福拉多在昨天的训练中并没有安排分组对抗,而只是在热身后,让队员们进行了射门练习,然后就草草结束了训练课。昨天晚上8点,国足从广州前往中山,准备27日同叙利亚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临行前,全队笼罩在一种对伤病的担忧之中,“这场在中山的比赛可

  千万别再增加新伤员了,我们队已经伤不起了。”国足一位官员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