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唐娜痛斥韩国媒体"假"新闻恶炒 直言我没"卖国"

   本报讯 “唐娜叛国事件”在中国引起的风波愈演愈烈,当事人唐娜处于漩涡之中难以自拔,对于《朝鲜日报》上刊登的专访,唐娜认为完全是媒体歪曲自己的意思,并希望能够澄清事实。目前唐娜正在泰陵韩国国家队运动员训练基地备战世乒赛团体赛,脸色苍白的她精神状态很不好,看来那篇报道的确对她的生活和训练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对于专访的内容,唐娜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韩国是自己的祖国,自己的家人都是中国人,将来不打球了也还要回中国,而来韩国只是为了实现继续打球的梦想,并没有别的任何含义,卖国更谈不上,很显然唐娜对于国人的激烈反应感到很委屈。唐娜2000年来到韩国,8年后终于可以代表韩国参加世界性的大赛,但唐娜对“小山智丽第二”的称呼感到异常愤怒,并坦言如果要想加入韩国籍早就可以嫁个韩国老公,但自己并没有这么做。

  据了解,目前《朝鲜日报》已经将这篇报道从网站上删除。唐娜与老公在2003年相识,结婚后相聚的时间并不多,但是为了热爱的乒乓球事业,唐娜还是作出了重要的选择。唐娜表示自己来韩国这么多年,从来没有真正学习过韩国语,更谈不上称韩国为祖国。至于专访所披露的细节,唐娜认为自己只是很感激韩国给自己打球的机会,从来没有说过要在奥运会上夺取金牌,因为自己现在能否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都不知道。

  (阿虎)

  新闻链接

  唐娜出生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6岁在父亲的鼓励下开始了乒乓球训练。1994年到1998年期间,和王楠、张怡宁等一起都是中国国青队选手。2000年,唐娜作为大韩航空队的训练伙伴来到了韩国。2006年,唐娜曾代表重庆康德乒乓球队征战乒甲。去年10月取得韩国国籍的唐娜在今年1月20日世界锦标赛的韩国代表队选拔赛上获得第一名。但是近日有韩国媒体报道唐娜在比赛后自称觊觎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并表示:“现在韩国是我的祖国。我将通过实力来战胜一切。”此举引起国内媒体的口诛笔伐。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