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明迎战叙利亚全力争胜 国足狂练射门杜伊低调

  早报特派记者 张宴飞 发自广州

  四个多月没下过雨的广州,这两天突然迎来了一场大雨,而且断断续续一直下个不停。阴冷的天气,给国家队训练带来了很大麻烦,昨天下午福拉多没有像过去一样安排队内的分组对抗,而仅仅进行半个小时的射门练习。
由于近期国足伤病众多,这让福拉多格外谨慎。“现在我希望我的每一名球员都非常健康,大雨很容易让球员引起感冒。”

  近半个小时的射门训练结束后,福拉多要求队员快速离开训练场,进入力量房进行力量练习。杜伊科维奇出现在训练场的时间比球员晚了20多分钟,和前一天一样,这位总教练依然保持了低调。训练后接受采访时,杜伊希望媒体批评的声音少一点,给球队更多的鼓励。“希望中国球迷相信队员,相信球队,我和福拉多能够带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队员不进球肯定有压力,在这个时候需要媒体的帮助。”谈到自己和福拉多的关系时,杜伊说:“我和福拉多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之间的合作一直都非常融洽。”

  明天,国家队将在中山迎来出战伊拉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叙利亚。经历战平黎巴嫩、四场热身赛零进球后,领队蔚少辉表示:“我们当然想赢,毕竟到目前为止,今年国家队还从未拿下过一场比赛,球队信心和士气需要用胜利来鼓舞!”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