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奥斯卡最终提名:曼乔无缘最佳 伊布PK卡卡

意大利球员协会(A.I.G)网站截屏
意大利球员协会(A.I.G)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意大利球员协会正式公布了2006-2007赛季意甲奥斯卡的最终提名名单。刚刚获得IFFHS评选的07世界最佳主教练的安切洛蒂入选最佳主教练提名,他将和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以及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争夺最佳主教练称号;上赛季最佳射手托蒂入选最佳意大利球员提名,他的对手则是米兰中场皮尔洛和罗马队友德罗西;而卡卡、伊布和穆图则将角逐最佳外籍球员称号。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29日凌晨在米兰举行。 >>您认为卡卡能否再度获奖?

  意甲奥斯卡评选始于1997年,由意大利球员协会组织甲级队的所有球员进行投票评选,因此,这项评选最大程度上代表了现役意甲球员的选择,具有很强的权威性。意甲奥斯卡设有最佳教练、门将、后卫、新人、裁判,意大利球员和外籍球员等奖项,“最佳球员”是意甲奥斯卡的最高个人荣誉,这一人选将由最佳本土球员和最佳外籍球员进行再次PK而选出。 >>您认为曼奇尼为何没能入选

  在2005-2006赛季的意甲奥斯卡评选中,罗马主教练斯帕莱蒂获得了最佳主教练的称号,最佳意大利球员则是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最佳外籍球员由卡卡和苏亚佐共同获得,苏亚佐现在已经转会到了国际米兰,最佳新秀是罗马的德罗西,而最后的大奖-“最佳球员”奖项则最终落在了卡纳瓦罗身上。2004-2005赛季,当时效力于帕尔玛的吉拉迪诺一人包揽最佳意大利球员和最佳球员,最佳主教练则是时任尤文图斯主教练的卡佩罗,最佳新秀是佛罗伦萨的前锋帕奇尼。(贾斯汀)

  附:意甲奥斯卡最终提名名单

最佳主教练 安切洛蒂(AC米兰) 普兰德利(佛罗伦萨) 斯帕莱蒂(罗马)
最佳本土球员 德罗西(罗马) 皮尔洛(AC米兰) 托蒂(罗马)
最佳外籍球员 伊布拉西莫维奇(国际米兰) 卡卡(AC米兰) 穆图(佛罗伦萨)
最佳门将 弗雷(佛罗伦萨) 塞萨尔(国际米兰) 佩鲁齐(退役)
最佳后卫 马特拉齐(国际米兰) 梅克斯(罗马) 内斯塔(AC米兰)
最佳新秀 蒙托利沃(佛罗伦萨) 帕齐尼(佛罗伦萨) 罗西(帕尔玛/比利亚雷亚尔)
最佳主裁判 里佐利 罗塞蒂 萨卡尼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德罗西 | 卡纳瓦罗 | 皮尔洛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