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美的女子赛首轮 叶莉英杨红梅胡玲领先张娜第五

首轮胡玲领先
首轮胡玲领先

    搜狐体育讯 1月25日,第二届“美的”中国女子精英赛首轮比赛在君兰国际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生活村结束,在去年复出的杨红梅与叶莉(叶莉新闻,叶莉说吧)英在新年首战就高调亮相,两人以74杆(+2)的成绩与胡玲获得并列领先;刚从南非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归来的卫冕冠军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打出76杆,暂时并列第5;将本次比赛作为赴美参加LPGA巡回赛热身赛的年轻小将冯珊珊暂列成绩榜第9位。

  叶莉(叶莉新闻,叶莉说吧)英此前在台湾打了两场比赛,在其“今年拿一站冠军”的目标下,春节前又来到广东角逐08年首场职业赛。首轮,她打出今天的最好成绩74杆。在广东今天寒冷的天气下,叶莉(叶莉新闻,叶莉说吧)英只在第9洞拿下了唯一一个小鸟,不过她表现非常好的救球能力,全场3个柏忌,其它洞均保帕前进,赢得了开局胜利。

  在比较恶劣的天气情况下,能够平稳发挥才是关键,另一位领先者杨红梅首轮的表现正印证了这一策略。在积分板上出现许多蓝色字块的今天,她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在全场没有打出一个双柏忌或者更糟糕的成绩。首轮,杨红梅收获了两只小鸟,也有四个柏忌,这样的表现让她在领先榜上占据了一个重要的位置。

  在东莞长安球场任职业教练的胡玲今天打出了前9洞最好成绩——36杆,后9洞多了两杆。开局第一洞的小鸟球给了她信心,虽然在第3洞、第4洞吞下柏忌,但没有影响到她继续在第9洞抓获小鸟。可惜转场后的第10洞吞下双柏忌,最终以74杆结束。首轮一个好的位置并不能决定最后的成绩,但这给了她足够的信心,她也将按照自己的计划完成后两轮的比赛。

张娜并列第五
张娜并列第五

  虽说目前已经是国内首席女子职业球手,身上拥有日巡赛四个冠军头衔,但美的女子精英赛卫冕冠军的身份,仍然让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多少没有将心态调整好。正因为07年美的女子精英赛上的夺冠,给了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更多的运气,让她在日巡赛上顺风顺水,因此,这个冠军对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具有非常的意义。首轮受风雨天气影响,她在第4洞、第5洞两吞双柏忌,前9还有两个柏忌,但在第8洞、第9洞抓回两只小鸟,后半场也以两只小鸟和两个柏忌结束,最终以76杆(+4)的成绩并列第5名,而这个成绩也正与她参加第一届比赛的首轮成绩相同,这个巧合也许也预示了最后的胜利。

冯珊珊并列第九
冯珊珊并列第九

  年轻小将冯珊珊今天表现还算稳定,她分别在第2洞、第10洞吞下双柏忌,另外还遭遇3个柏忌,同时也收入两只小鸟,最终以77杆的成绩,与黄萍、杨涛丽等5名选手并列排在第9名。也许是阴冷天气加上下雨的原因,造成了她在计算距离的时候出现失误,在湿漉的果领上推球,也没有理想地发挥出推杆的水平,冯珊珊并不满意第一天的表现。

  与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共同征战世界杯的王纯由于身体不舒服,今天打出81杆,并列第22位;君兰主场选手吴群芳并列第22位,罗苑萍并列第25位。(舟凌)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叶莉 | 冯珊珊 | 胡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