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与妈妈对手戏笑场 飞人爸爸从天而降(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翔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近日,一部由刘翔、郭晶晶、赵蕊蕊和冯坤等奥运明星主演的新春广告“奥运新年篇”已完成制作,并将从1月15日起与观众见面,记者日前获悉了拍摄花絮。和母亲一起拍广告总是笑场的刘翔坦言,因为一直要训练,所以在家过个团圆年也是奢侈的梦想,而这个在春节期间播出的广告,就算在荧屏上圆了他的这个梦想。 >>为奥运年刘翔送上祝福

  奥运明星全家上阵

  这次拍摄的广告片以畅爽“开”始为主题,因此剧情结构也以体育健儿与家人畅爽相聚为主题。片中,刘翔、郭晶晶等明星首度出演家庭情感型的角色,颇为感人。 >>点击进入刘翔博客留言

  已经参加过多次广告拍摄的刘翔,此次轻松上阵。拍摄中,他一会与郭晶晶等好友玩笑不断,一会又与导演一起看监控屏幕,专注不已。 >>点击浏览刘翔官网

  不过一场他与妈妈的对手戏,两人却是几度NG。刘翔频频笑场,使得妈妈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副导演打趣地“威胁”,“今天中午你回不去可不要怪我,要怪就怪你妈妈。”刘翔赶紧收起笑容,才顺利过关。

·中国王牌项目双子星
·刘翔也要躲春运高峰
·析海外兵团限制政策
·韩国赛周蜜2-0张宁
·泳管中心拒绝于芬回归
·中国赛傅家俊晋级正赛
·蕊蕊冯坤攀岩身轻如燕
·揭秘莎娃性感私生活照

  说到本次广告的创意,刘翔说:“我从小就呆在运动基地,回家次数也很少,集训都在北京等外地,都要奔波。因为职业的关系,已经连续几年没有在家和父母一起过春节。有时觉得挺遗憾的,觉得自己失去了些什么。回家过年一直是我的愿望。所以,这次要谢谢可口可乐帮我在荧屏上圆了我的愿望。”

  对于畅爽“开”始的主题,刘翔则表示:“畅爽‘开’始,对我自己而言,就是在运动场上跨越每个栏架,更快地冲向终点,尽情地展现自我去赢得胜利。

同时,畅爽‘开’始是适用于每个人的生活态度。就像片中的妈妈们那样,只要你打开自我,开始新的想法,你就能领略更精彩的人生。”

  “跳水皇后”郭晶晶也坦言:“我们跳水队的训练很密集,今年的春节我肯定是回不去了。在生活中,我妈妈就是一位很普通的母亲,对我很好。如果她能来北京和我一起过年,我一定会特别高兴。”

  剧情解密

  刘翔爸爸从天而降

  刘翔、郭晶晶、赵蕊蕊和冯坤四位奥运健儿为备战奥运会,坚持在基地集训。春节快到了,他们只能通过打电话向家人拜年。刘翔至情的话语中流露沮丧之情。但此刻身在远方的明星妈妈们穿上酷爽的服装,一起戴上头盔、跨上崭新的摩托车、带着可口可乐和美食,一路兴高采烈地赶到了运动员们的训练基地,出现在孩子们面前;更神奇的是,刘翔的爸爸竟然扯着降落伞从天而降……□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延伸阅读:  
  “翔飞人”提前回家过年 避开高峰期周六就启程
  享受特殊待遇回家过年 刘翔与家人团聚不现春晚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郭晶晶 | 畅爽 |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