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裴恩才率江苏海口忙热身 挑战汉军舜天一球胜出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陈方平(右)训导年轻球员

  本报海口1月25日(记者徐平)1:2,在金鑫足球基地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中,陈方平领军的武汉队不敌汉军旧帅裴恩才率领的江苏舜天队。

  今天下午的这一战,武汉队派上了一套全新的阵容,主要以年轻队员为主,老将王文华和吴鹏出现在后腰位置上,而昨天与广州队一战的队员被安排进行调整,江苏队也只上了两名主力,一前一后,还有两名试训的外援。

  上半场,双方旗鼓相当,0:0收场。
下半场第10分钟,江苏队试训的巴西前锋在禁区中倒地抽射,皮球贴着汉军的左门柱入网。

  第74分钟,荣昊中场得球,直塞给姚翰林,后者衔球突入对方禁区,抢在对方门将倒地扑救前,捅射建功,但没过多久,他就因小腿抽筋被抬下了场。终场前,江苏队再下一城,最终胜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