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104-92击败步行者 易建联不满意自己表现

  本报讯(记者 彭磊)雄鹿队终于赢球了!昨天在布拉德利中心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前三节双方一直成胶着状态,不过雄鹿队在第四节爆发,成功将分差扩大,最终以104比92击败步行者队。


  此役之前,雄鹿已经3连败。本场易建联仅上场12分57秒,创下了职业生涯上场时间新低,他6投2中2罚2中得到6分1个篮板。雄鹿队的里德砍下37分5篮板5助攻。

  开场双方的手感都不大好,易建联的首次出手可惜扣篮失手,此后里德显得非常兴奋,凭着他接连命中三分球,雄鹿队与步行者得分交替上升,贝尔的三分帮助雄鹿领先第二节。第三节比分一直胶着。

  不过,步行者在第四节前突然哑火,6投仅1中,雄鹿以88比77拉开差距。里德势头火热,此后他两度投中三分,雄鹿在比赛还有3分50秒时以98比85取得了13分的优势。雄鹿逐渐控制了局势。

  虽然球队赢球了,但是易建联很不满意自己今天在场上的表现,赛后他的脸色显得很不好看。针对自己上场时间新低,易建联简单地说:“因为对手速度较快,所以教练没让自己多打。”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