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皇马磕潜水艇 梅西率巴萨战地狱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28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的比赛即将开战。

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比利亚雷亚尔,这将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役:皇家马德里期望取胜以继续保持积分榜上领先的优势,而对于志在冲击冠军杯席位的比利亚雷亚尔队来说,即使是在伯纳乌,他们也绝对不会放弃取胜的希望。排名第二的巴塞罗那本轮将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刚刚在国王杯比赛中从情歌球场全身而退的巴萨军团,似乎重新找到了上佳的状态,尤其是他们的防线,经受住了主队的一次次考验,本轮做客毕尔巴鄂,巴塞罗那志在必得。两强之外,塞维利亚主场迎战奥萨苏纳,瓦伦西亚对阵阿尔梅利亚,马竞客场挑战马洛卡等比赛也是值得人们关注的焦点。

  塞维利亚(9)-奥萨苏纳(14)

  比赛时间 1月27日(星期日) 05:00 (北京时间)

  【双方最近25次交战,塞维利亚8胜6平11负,进25球,失27球】

  联赛的两连败,再加上西班牙杯中被巴塞罗那淘汰出局,塞维利亚队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未尝胜果。这对于一支打进了欧洲冠军杯淘汰赛阶段比赛的球队来说,实在有些说不过去。本轮比赛,塞维利亚总算迎来了一场主场的比赛。面对奥萨苏纳的挑战,塞维利亚不会有任何犹豫,全取三分将是唯一的目标。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本赛季的战绩是7胜3负,打进26球,丢了10球。即使是强大的皇马,在塞维利亚的主场也未能占到任何便宜,他们在第11轮的比赛中,曾经被塞维利亚主场2-0斩落马下。目前,塞维利亚仅仅在联赛中排名第9,距离排名第4的马德里竞技还有11分的差距。想要在赛季末搭上冠军联赛的末班车,他们必须要打起精神,主场的比赛更是不容有失。本场比赛看好塞维利亚全取三分。

  客场攻击不利,成为困扰奥萨苏纳的主要因素。在本赛进行的全部9场客场比赛中,奥萨苏纳仅仅打进了6个进球,战绩是2胜1平6负,这与他们主场4胜4平3负进球16个的战绩相去甚远。可以说,离开主场,奥萨苏纳就是一支地地道道的弱旅,到目前为止,他们只在客场战胜过状态糟糕的拉科鲁尼亚和皇家贝蒂斯。本轮客场挑战急需一场胜利振奋军心的塞维利亚,奥萨苏纳很难改变一贯疲软的客场表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