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皇马磕潜水艇 梅西率巴萨战地狱主场

  马洛卡(13)——马德里竞技(4)

  比赛时间: 1月28日 (星期一) 02:00 (北京时间)

  【双方近期交战17场,马洛卡5胜5平7负,近20球,失25球】

  马洛卡队目前暂居联赛积分榜第13的位置,虽然从排名上距离客队有一定差距,但是马洛卡近期的表现却并不输给客队。

尽管在联赛中战绩并不能让人满意,但是马洛卡队在国王杯上的出色发挥向人们证明,这只球队并不好对付,尤其是在国王杯八分之一的比赛中,马洛卡主客场双杀皇马,暴出了一大冷门。在之前的一轮国王杯比赛中,马洛卡队还在主场4-0大胜萨拉戈萨。如果马洛卡队能够将杯赛中的强势带到联赛中来,那么他们将会是让所有球队头疼的对手之一。不过,从目前的情况上看,杯赛的持续也给了马洛卡一定的压力,尤其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输给赫塔费之后,他们肯定攒足了劲要在主场翻盘。尽管有保级的压力,但是本场比赛马洛卡仍会十分艰难。

  输掉马德里德比的比赛,让马竞上下都十分郁闷。甚至,在西班牙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时侯,球队依然没能走出失利的阴影,他们竟然被人见人欺的瓦伦西亚咬了一口,以0-1输掉了首回合比赛。目前,对于马竞来说,当务之急便是要赶快走出马德里德比失利的阴影。他们目前更加重要的工作,应该是在积分榜上仅仅咬住比利亚雷亚尔,并保持着对西班牙人和桑坦德竞技的微弱优势。天才少年阿圭罗的表演越来越惊人,从近况上看,他甚至超越了阿根廷的“国宝级新星”梅西,成为潘帕斯人民新的精神寄托。连败两场之后,马德里竞技必然会在本场比赛中小心翼翼,不能够再有任何闪失,本场比赛马德里竞技有望客场取得胜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