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皇马磕潜水艇 梅西率巴萨战地狱主场

  穆尔西亚(18)——莱万特(20)

  比赛时间: 2月28日 (星期一) 00:00 (北京时间)

  【双方近期交战9场,穆尔西亚3胜4平2负,进6球,失4球】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

联赛战罢20轮,,穆尔西亚5胜7平8负排名倒数第三。进攻乏力而防守不利,穆尔西亚队能够始终咬住身前的维尔瓦、贝蒂斯和毕尔巴鄂竞技等队已经实属不易。目前,穆尔西亚仅仅打进17个进球,唯一比他们进球数少的球队就是莱万特队。主场对阵联赛倒数第一,穆尔西亚必将使出浑身解数,为保级路添上不容有失的三分。

  正像英超中的德比郡,仅仅半个赛季过去,莱万特似乎就以就能够预订了一个下赛季西乙的席位。这也难怪他们悲观,20场比赛2胜3平15负的战绩实在是让他们看不到任何希望。或许,西甲赛场对于他们是有些艰难了。本轮比赛,客场面对为保级死战的穆尔西亚,莱万特队依然凶多吉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