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皇马磕潜水艇 梅西率巴萨战地狱主场

  毕尔巴鄂竞技(15)——巴塞罗那(2)

  比赛时间: 1月27日 (星期日) 05:00 (北京时间)

  【双方近期交战29场,毕尔巴鄂竞技6胜5平18负,进27球,失63球】

  闯进了国王杯八强,毕尔巴鄂竞技的任务似乎已经完成。

他们剩下的几乎全部精力,都要放在联赛中了。目前,毕尔巴鄂竞技以22分的成绩暂列西甲第15位,与降级区内的穆尔西亚积分相同,只要稍微一个不小心,身在降级区的就可能是他们了。本轮主场面对强大的巴塞罗那,毕尔巴鄂又将有一番苦战,1分似乎都是奢望。

  虽然国王杯四分之一首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只在情歌球场收获了一个平局,但是巴塞罗那方面都对此感到满意。这不仅是因为在攻击力强大的比利亚雷亚尔面前,巴萨表现出了稳健的防守,没有让对手破门,更是因为,活力四射的梅西又回来了。比赛中,梅西在下半时出场,不仅在习惯的右路制造出极大的威胁,还时时游弋到中路,担当起了前腰的角色。梅西上场之后,巴萨立即找回了以往华丽又不失实效的进攻节奏。这让人们对梅西更加顶礼膜拜。可以预见的是,在周末的圣马梅斯球场,面对一向难缠的毕尔巴鄂竞技,即使梅西不能首发出场,他也将在比赛的某个时段,给主队制造出巨大的麻烦。目前,巴塞罗那以43分的积分位列西甲第二位,距离排名榜首的皇马有7分的差距。对于巴萨人来说,想要追回这7分差距并不容易,他们只有将自己的比赛做到最好,并时刻去等待皇马的犯错。因此,本轮客战毕尔巴鄂竞技,或许比赛过程会很艰难,但是巴萨很可能赢得结果。

  预计巴塞罗那首发(4-3-3):

  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5普约尔,3米利托,16西尔维尼奥,/4马克斯,8伊涅斯塔,20德科/7古德约翰森,14亨利,19梅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