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半程最佳阵容:皇马巴萨六星 泪别普埃尔塔

    搜狐体育讯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皇马创造了19年来西甲最佳半程战绩,卡西利亚斯功不可没。皇马是被对手射门最多的球队之一,但圣伊格尔却以14个丢球位列防守榜次席。

在接连封杀毕尔巴鄂竞技、奥萨苏纳、巴塞罗那、萨拉戈萨和莱万特后,卡西也已经将个人联赛连续不失球时间刷新到了468分钟,这一纪录还将随着他的出色表现继续被改写。

  右后卫:拉莫斯(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曾坦率承认:“自从小贝离去后,现在皇马没有出色的右前卫。”德国主帅只得虚设右前卫,把整条右路都交给拉莫斯打理。拉莫斯19轮打进3球并助攻2次,他的出场时间仅次于卡西和劳尔名列皇马第三。相比阿尔维斯,拉莫斯的年龄优势代表着巨大潜力和上升空间。

  右中卫:加雷(桑坦德竞技)

  桑坦德竞技年年都投入极少,日基奇也在赛季初改换门庭,20个进球也排名西甲倒数第七。但靠着超强的防守,桑坦德竞技不可思议的杀入前六,阿根廷中卫加雷居功至伟。加雷不但是桑坦德竞技的首席点球手,还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入选阿根廷国家队,成为了阿亚拉的接班人。

  左中卫:米利托(巴塞罗那)

  米利托是巴萨近年来最为成功的引进,阿根廷人迅速占据了主力中卫一职,他的优秀表现也帮助巴萨以13个丢球成为90/91赛季后西甲半程丢球最少的球队。米利托的速度提升了巴萨防守对方反击的能力,他还是阿苏格拉纳球队定位球进攻中的一把利器。

  左后卫:普埃尔塔(塞维利亚)

  卡洛斯离开后,西甲尚未有一名足以服众的左后卫,阿比达尔、卡普德维拉和佩尼亚的表现都属平平。为了表示对普埃尔塔的纪念,我们把最佳左后卫的头衔授予这位塞维利亚人,虽然他本赛季只踢了一场联赛。

  右前卫:梅西(巴塞罗那)

  小罗状态低迷,梅西越来越有巴萨老大的风采,阿根廷人不但以8个进球名列队内射手榜头名,他的4个助攻也仅次于亨利排名全队第二。遗憾的是,伤病再次毁了梅西,他的缺阵也被视为巴萨国家德比落败的最主要原因。

  中场:伊涅斯塔(巴塞罗那)

  巴萨伤病越多越能凸显伊涅斯塔的价值,小白堪称当今足坛多面手中的佼佼者。德科的受伤让伊涅斯塔坐稳了前腰位置,而小罗和梅西的接连受伤又让小白在左右边锋位置踢得风生水起。巴萨已经为小白准备了一份600万年薪的长约,红蓝军团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住这位奇才。

  中场:凯塔(塞维利亚)

  迪亚拉没有攻击力,图雷伤病太多,西甲第一后腰还得算凯塔。除了非洲球员特有的超强身体外,凯塔还有着精妙的技术和后腰中少有的攻击力,他25米外的左脚劲射让卡西利亚斯都无可奈何,0比2败走皮斯胡安也是舒斯特尔迄今为止输掉的唯一一场强强对话。

  左前卫:里埃拉(西班牙人)

  首次入选西班牙国家队让里埃拉信心暴涨,这位远射和传中能力极强的左脚将已经成长为西甲最出色的左边锋之一,他的3个进球个个都是世界波。从球风而言,里埃拉极为类似昔日皇家社会中场核心德佩德罗,他的表现也证明了“巴塞罗那不仅只有巴萨一支强队(路易斯•加西亚语)”。

  前锋:法比亚诺(塞维利亚)

  19轮12球,法比亚诺成为了西甲半程射手王。在经历了波尔图时代的堕落后,法比亚诺终于在个人第三个西甲赛季迎来了全面爆发。塞维利亚首次进军欧冠就杀入16强,6战进4球的法比亚诺同样表现出色。由于卡努特离队参加非洲杯,法比亚诺将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

  前锋:范尼(皇家马德里)

  11个西甲进球并不是范尼的巅峰之作,但只要荷兰人有进球入账,皇马就肯定会收获一场胜利。令人意外的是,向来以进球如麻著称的范尼如今也成了助攻好手,他的6次助攻仅次于古蒂排名西甲次席。金狼如今成了皇马替补,照这个趋势下去,范尼赛季末有希望收获射手王和助攻王的大满贯。(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梅西 | 凯塔 | 米利托 | 小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