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享受特殊待遇回家过年 刘翔与家人团聚不现春晚

  春节将至,受人瞩目的“翔飞人”将如何过年呢?为了避开春运高峰,刘翔将于今日启程,在教练孙海平的陪同下返回上海,过完年之后再度返回北京,继续备战2008年奥运会。

  自从进入奥运年,武警进驻体育总局,刘翔就隔断了与外界的联系。
前一段,有关刘翔能否亮相春晚的话题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不过,师傅孙海平已经明确表示:刘翔不会参加春晚。那么刘翔将如何度过这个春节呢?据最新消息,刘翔将回家过年。如果不出意外,本周六刘翔就将启程返回上海。在中国田径队里,刘翔算是享受了特殊待遇,其他运动员都将在全国各地的基地内度过这个新春佳节。

  背负着2008年奥运会夺金的重任,刘翔身上的压力很大。田管中心和教练孙海平在商量之后,决定让刘翔回家过年。这既是让刘翔跟家人团聚一下,体现人性化的管理,同时也是有意识地让刘翔放松一下,促进训练的效率。据了解,刘翔这次返回上海后,将继续在上海莘庄基地内训练,在大年三十晚上,他将回家与家人一起过年。过完年之后,刘翔将返回北京,继续在体育总局的室内田径馆训练。3月7日,刘翔将迎来2008年的首场比赛——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