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更多冠军庆百年华诞 米兰城因国米更美

    搜狐体育讯 距离国际米兰百年庆典的日子越来越近,各种庆祝的准备活动也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昨天,意大利著名摄影师托斯卡尼在梅亚查球场为国际米兰拍摄了百年纪念照片,大约600名国际米兰人士参加了这次拍摄,这其中包括主席莫拉蒂及其全家,全体董事会成员、俱乐部各级别球队、俱乐部所有工作成员乃至足球学校的儿童们。

“我们是一个大家庭!”莫拉蒂自豪地宣布。而在谈及百年华诞的目标时,国际米兰主席则严肃地表示:“我们不能做白日梦,踏实地延续我们近年来的工作是最重要的,当然我希望我们能赢得更多!”

  毫无疑问,意大利足坛的2008年将是国际米兰年,蓝黑军团将在3月9日迎来建队一百周年纪念日,而球队又在意甲联赛中所向披靡。没有比用冠军为球队华诞献礼更好的方式了,人们关心的只是国际米兰今年的目标究竟有哪些?胃口有多大?“现在不是做梦的时候,别去想那么多梦幻般的事。”莫拉蒂谈起赛季目标时说,“我认为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保持我们严肃、认真的态度,延续最近一段时间的成绩,并且日复一日地坚持下去。这才是取得成功的基础,能做到这些,胜利自然会随之而来,甚至可能会比过去更多。”

  近两个赛季的国际米兰在亚平宁半岛不可阻挡,甚至被称为是历史上最强大的一支国际米兰,而马西莫-莫拉蒂也极有可能成为蓝黑军团历史上最成功的一位主席,特别是他还成为百年庆典中的主角。“百年庆典属于国际米兰,我只是恰巧拥有可以代表她的这份荣耀。”莫拉蒂谦虚地表示,“成为最成功的主席?这不是能计划的,我们能做的是坚持踏实的态度,尽可能多地赢取冠军。我个人当然希望我的父亲永远都是最成功的那位主席。”

  虽然莫拉蒂在谈到自己时很谦虚,但说到国际米兰却相当自豪,在石油大亨的心中,蓝黑军团就是米兰城的骄傲。当然莫拉蒂有理由这么认为,梅亚查球场前的广场就是以他父亲安古洛-莫拉蒂的名字命名,而去年12月份国际米兰俱乐部作为整体又成为了安布罗吉诺金奖(米兰荣誉市民奖)的最新获得者。“这些都让我很高兴,我们赢得安布罗吉诺金奖当之无愧,米兰城对我父亲的认可当然更让我感激。”莫拉蒂继续说,“米兰城与国际米兰是一体的,我们共同前行、荣辱一身。每个人都希望能听到这座城市中一些特别的音符,而国际米兰就拥有让这座城市变得更美的品质。我们甚至愿意为此付出牺牲,这就是国际米兰精神。”

  但在意大利却有些人不认可国际米兰,特别是眼下的这支蓝黑军团,因为他们拥有太多的国际球员。对此莫拉蒂不以为然,他认为这正是名为“国际”该有的特质。“我们的出发点就是建立一支国际化的球队,这才叫国际米兰,我只是延续了这个工程。”莫拉蒂说,“即使在那些遥远的国度,诸如日本、中国甚至印度尼西亚都能感受到他们对我们的兴趣。不论你走到哪里,都会有大量国际米兰的球迷,而我们也总是对他们作出回应。事实上,在百年庆典中我们也会在这些国家组织活动。”

  谈到百年华诞的活动,国际米兰打算怎样组织这场世纪庆典自然是人们关注的问题,不过莫拉蒂这时却卖了个关子:“我们还在计划,我能说的是我们会在3月8日进行庆祝活动而不是9日,这是为了不影响与利物浦的冠军联赛。总之我保证,我们会组织一些美好、有趣的活动,我们还会让整座城市都参与到这次庆典中来……”在保持神秘的同时,莫拉蒂也不忘为庆典做下宣传。“可别错过了,也许我们等不到下一次了……”国米主席开着玩笑。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