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易建联替补回乡受追捧 评论员大赞维拉纽瓦出色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多伦多当地时间1月25日晚上7点,密尔沃基雄鹿队在加拿大航空中心挑战猛龙队。本场比赛是雄鹿一月的第四个背靠背比赛,密尔沃基当地电视台进行了直播,由资深解说员吉姆和乔进行现场点评。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双方进攻都很不顺利,烂比烂雄鹿更烂,从第一节最后时段开始到第二节进行到1分半时,雄鹿7投全不中。吉姆在更衣室大声疾呼:“雄鹿怎么了,7投全不中,这下可有麻烦了。

”话音未落,威廉姆斯投篮,球在筐上颠了一下,最终还是落入网窝。吉姆长叹一口气。

  这场比赛也是维拉纽瓦的回乡战,在暂停期间,编导特意放了一段维拉纽瓦在猛龙的精彩镜头,其中包括他砍下生涯最高分48分的部分画面。吉姆和乔两人评价他时说:“查理V本赛季上场时间大幅度减少,同时各项数据也都在下降。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是名出色的大个球员,今晚他的表现也说明了这一点。”第二节还没有结束,替补上场的维拉纽瓦已经得到10分,多伦多球迷更是打出了“你能把球衣留下给我们,CV。”的标语(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美国前方)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姆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