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马良行三度出山身兼两职 中邦"复活"中甲再启航

  本报记者 徐宏斌 还记得东亚队去年夺取乙级联赛冠军后的第二天,本报率先披露的“请注意,上海可能有第二支中甲球队”的消息吗?现在,是到了揭开悬念的时刻了。

  这第二支中甲球队,将是大家熟悉的上海中邦队,球队老板自然是中邦老总卫平。

新球队的主教练是马良行。这是足球老板卫平的第三次复出,也是焦点人物马良行教练生涯中的第三次复出。值得一提的是,马良行这次复出的身份不仅是主教练,而且还兼任俱乐部总经理。

  这“第二支上海中甲球队”,前身就是去年混迹在上海足坛的群英俱乐部七斗星队。而球队新老板,正是此前两度投资足球的卫平。此前这桩买卖的谈判一直起伏不定,一拖再拖,甚至曾一度流产。好事多磨,如今,中邦置业与群英俱乐部终于达成了转让意向,双方以600万元成交。

  “此事已经进入最后审批的过程中,根据相关程序,转让最终完成还需要一些时日,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动。”马良行昨天透露。

  前两天,马良行特地前往海埂,简单考察了七斗星队。因为转让工作并没有最后完成,球队的交接工作还要等上一些时日。所以,马良行昨天已经返回上海,并将静心等候正式上任的那一天。对于自己再次复出一事,马良行的言谈既愉快又平静。“我们了解到七斗星队要转让,而卫总正好有意继续搞足球,我们经过认真的交流和考虑,决定收购球队。当然,收购的过程有些一波三折。”

  马良行特地强调,他的这次复出,绝不只是为了获得一个饭碗。“通过前几年搞足球,我深深地认识到,现在的足球环境不太好,急功近利的现象太严重。所以,我对自己的再次复出提出了高要求,我希望有一个环境良好的平台。去年年底去英国考察,我更加认识到培养年轻队员、完善俱乐部建设的重要性。在我上次退下来后,有不少俱乐部和我联系过,但我觉得给予我的环境不是我所期待的,所以都婉拒了。这一次,在和卫平沟通后,我觉得他这次搞足球的思路和我很合拍,所以我决定再次复出。而且,不仅当主教练,还要当总经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