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前瞻:曼联枪手遭遇劲敌 疲惫蓝军恐爆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赛又将开战,在本轮第4轮比赛中,英超4强中的阿森纳队将面对来自纽卡斯尔的挑战,刚刚联赛杯中惨败而归的枪手能否缓过劲来还是个未知数,其前锋线上的危机却已经成了众所周知的麻烦。利物浦本轮对阵弱旅,取胜难度几乎为零。曼联对阵热刺的比赛是本轮最因人瞩目的一场比赛,状态稳定的曼联对阵刚刚5比1横扫枪手的热刺,客队热刺发挥难称稳定,小负可能极大。切尔西对阵维冈的比赛可能会是一场肉搏战,体能问题将是蓝军的最大敌人,连续几场胜利都是靠球星个人灵光一现,本场比赛切尔西又将有谁发威值得关注。

  阿森纳 vs 纽卡斯尔

  一个赛季和热刺交手四次,输掉一场或许本不是个什么太大的问题,但问题是输个1比5,这是枪手近25年来对热刺最惨痛的一次失利。如果因一场比赛就将枪手判为25年来最差显然是个愚蠢的想法,但现在的阿森纳确实麻烦不小。阿德巴约和本特纳在场上发生打斗,是球队训练场上不和的继续,但事情被拿到比赛中来,争执上升为冲突,就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年轻的阿森纳实际上还缺乏一个真正的主心骨。新队长加拉和几位老队员并不能在队中起到震慑全队的作用,这对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有可能会是致命的。英足总对此事已经表态为不再追究,但阿森纳队内是否会对两人加以惩罚还未可知,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两分拆开来和埃杜尔多搭档的可能性更大,毕竟,当沃尔科特已经渐渐失宠的情况下,三名前锋还要多线作战,温格在前锋线上人手并不充裕。联赛杯以年轻阵容面对强队最终导致惨败是个教训,但为了联赛和年轻队员的成长考虑,温格可能在足总杯中继续坚持对小将们的使用,如此一来,胜负还是五五之数。

  纽卡斯尔新帅上任后,基冈的三把火烧的不错,但球队面貌并没有在朝夕间就发生质的改变。上周末的联赛,战平博尔顿好歹止住了球队的联赛4连败,基冈这样喜欢进攻的主帅,将怎样改造阿勒代斯这样忠于防守的主帅留下的遗产值得关注,对阿森纳的比赛,纽卡斯尔进攻战术生涩,防守力不从心的可能极大,一场失利恐难避免。

  利物浦 vs 哈文特和沃特鲁城队

  倒霉的如果不是利物浦,就一定是贝尼特斯,自去年12月30日战平曼城以来,利物浦在各项比赛中6战仅在对卢顿的比赛中取得一胜。联赛中4连平,利物浦的联赛冠军梦几乎已经做到尽头,贝尼特斯如果不能把命运寄在欧冠冠军上,就必须至少把足总杯冠军带回家。上轮联赛和维拉队大战90分钟,与其说是被维拉队逼平,倒不如说是逼平了维拉队,球队进攻不利的局面和防守漏洞百出正好形成对比。如果说利物浦队总还能屡屡打出漂亮比赛的话,那就只能说,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几年下来红军仍然还没有成熟,发挥始终谈不上稳定。唯一可以让球迷感到欣慰的是,本周末球迷们不必为比赛感到担忧,对哈文特的比赛完全是在相差甚远的两个级别上的对决,红军在本场比赛中必定会拿出不错的成绩,毕竟,他们对这样的弱队的比赛还是很有把握的,5比0胜卢顿的漂亮比赛可能会被重复。可问题是,这样的胜利又对球队有多大的帮助呢?

  哈文特队在上轮比赛中淘汰了天鹅海城队,这样的胜利在对阵超级联赛队,尤其是利物浦这样的豪强之前,缺乏一定的说服力,斯蒂夫-亨特将在比赛前加盟哈文特队,但总体实力相差太大,不出现奇迹,哈文特少输当赢。

  维冈 vs 切尔西

  维冈队在英超以来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从未有胜迹可寻,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成为切尔西并不想遇到的对手,力量型的打法,本赛季主场出色的主场战绩,没有什么重要的伤员,维冈队必定要在本场比赛中和切尔西拼上一拼。

  切尔西队在各类比赛中已经取得7连胜,近两场比赛中,切尔西不但中前场进攻表现出了不错的效率,还在后防线上发现了卡瓦略和阿莱士的搭配也十分不错。周中为球队淘汰埃弗顿第二回合联赛杯比赛打进制胜球的乔科尔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为球队打满所有的比赛,在切尔西现在中场严重缺人的情况下,一个对比赛充满饥饿感的乔-科尔对蓝军是个好消息。巴拉克在周中的联赛杯中得到休整时间,本周末的足总杯很可能出场,马克莱莱连续出战之后有望得到轮休机会。非洲杯开始后,切尔西减员严重,但据切尔西官方透露,这反而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队内球员的斗志和对比赛的专注程度。对维冈的比赛很可能将是场肉搏战,体能上已经处于高压状态的切尔西,是否能在这样的状况下继续连胜之势,体能会不会出现崩盘而导致输球,将成为本轮足总杯比赛的一大悬疑。

  曼联 vs 热刺

  近4场正式比赛4连胜,打进11球且一球不丢,拿回联赛榜首位置,弗格森在输给阿尔西拉尔后仍然开心无比是有道理的。球队日渐成熟的表现是胜利的基础。上周末对雷丁的比赛像是本赛季两队首场比赛的重播,不同的是,球队现在更具有进攻效率,也更有胜利的连贯性。2比0之后,小小罗在射手榜上更进一步,其状态似乎比上赛季还可怕,其将成为曼联队摧城拔寨的首选。下周中的联赛,曼联需要面对的是朴茨茅斯,双方实力差距不小,曼联完全可以在本场比赛中投入更大的精力。斯科尔斯在久伤之后再度回到球场,日前弗格森已经表示将在周中的足总杯中给生姜头一些机会,首发或者替补,斯科尔斯都必须首先注意不袄再伤。卡里克和朴智星两人也都可能在本场比赛中打主力,而前锋线上,鲁尼和特维斯在体能充沛的情况很难坐到替补席上去。

  热刺的发挥一天比一天好,一场5比1的大胜,对阿森纳近20年的恩怨,什么仇感觉都报了一般。但球队本赛季发挥并不稳定,尤其是在对阵强队的时候。两星期前输给切尔西的比赛,热刺表现的毫无斗志,在碌碌无为中输掉比赛,球队几乎没能给对手制造一次威胁。本赛季以来,球队前场制造威胁,后场却莫名其妙丢球的状况还是时有发生。联赛中两队首次交锋,热刺队不但在优势情况下两次单刀未果输掉比赛,还对比赛中对曼联队后卫们两次禁区内解围时的手球嫌疑存在疑问。本场比赛比赛前,热刺已经对曼联连续13场不胜,在这13场中热刺足足输掉11场。能否继战胜阿森纳,打破21场不胜枪手这个怪圈之后再胜曼联且不论,首先想自己发挥稳定就够热刺麻烦的。达伦-本特,G-巴里,加德纳等人的伤势依然严重,热刺还得靠近几轮发挥不错的基恩,贝巴等人来支撑,体能上也存在一定问题。客战曼联防守是关键,把出线希望寄托在主场的比赛中才是出路。

  (Rossoneri)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基冈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