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糟糕天气给训练带来大麻烦 国足冒雨狂练射门

  本报广州电(记者范善菁)昨日,随着冷空气的来临,广州也下了雨,国足仍然冒雨进行了射门练习。

  深冬的广州迎来了一场大雨,持续时间超过20个小时。糟糕的天气给国家队训练带来了很大麻烦。球队在下午的训练场除了正常的恢复性训练外,剩下的场上训练时间还不到半个小时。
福拉多并未像过去安排队内的分组对抗,而是将全部工作重心放在了射门练习上。队员们进行了25分钟身体活动后,就开始进行射门训练。先是进行左右两侧边路起球,队员们在中路打门;最后是大家一起在大禁区弧顶处射门。显然,持续的大雨让国家队教练组不敢让球员们进行长时间的训练。福拉多说:“现在我希望我的每一名球员都非常健康,大雨很容易让球员感冒。”

  27日15时,国足和叙利亚队将在中山兴中体育场进行热身赛。昨晚,国足全队开拔前往中山;而国足明日的热身赛对手叙利亚队也于昨日抵达中山。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