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武汉1-2不敌江苏舜天 陈方平对年轻球员很失望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昨日下午,汉军第二场教学赛遭遇裴恩才执教的江苏舜天队,结果1:2告负。

  这场在海南金鑫基地进行的比赛,是老裴去年离开汉军后首次率队对阵老东家。不过,陈方平并没有把这场与自己前任的交锋看得很重,本着考察新人的思路,首发阵容仅有双后腰位置由王文华、吴鹏两员老将担纲,其余均为年轻替补队员。
而老裴则派出了一个外援加新老球员的混编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踢得都缺少技术含量,失误频频,少有精彩配合。中场休息,老裴向队员一番传授之后,舜天队上场后突然加快节奏,由外援前锋门前扫射率先进球。

  丢球后,陈方平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上场不久的荣昊与姚翰林打出漂亮配合形成反击,姚翰林带球晃过防守外援后,形成单刀将比分扳平。比赛接近尾声,舜天队趁汉军体能下降打入制胜一球。

  赢球之后,老裴使出他惯有的“假谦虚”:“结果没什么意义。跟武汉队相比,我们这帮队员的技术差远了,我们就是向武汉队学习的。”

  陈方平则对汉军小将在比赛中的表现大为不满。他晚间在电话中向记者解释:“比赛结果并不重要,而是这帮小将没有让我看到一点取胜的希望。我们今天专门考察年轻队员,但是他们表现这么不让人放心,想打联赛肯定没戏。(他们)完全不懂得珍惜机会。”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 姚翰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