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米今夏欲将阿德卖去英超 清洗国王只为迎小罗

    搜狐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交换罗纳尔迪尼奥?这不是玩笑,博尔顿、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圣保罗这四家看似没有任何关联的俱乐部很可有能在这笔惊天转会中各自扮演不同角色。今年夏天,如果阿德亮相英超、小罗身披蓝黑战袍,这种感观上的视觉冲击势必成为2008年转会市场上的重磅新闻。

  据意大利《全体育》披露,国际米兰打算当阿德里亚诺租借期满后将其甩卖,莫拉蒂对巴西前锋的现状已经表现出了极大失望,下个赛季国际米兰阵中,将不会有阿德里亚诺的任何位置。

  英超冬季转会中,博尔顿刚将主力前锋阿内尔卡以1500万英磅转卖切尔西。球队方面既拥有巨额资金,而在锋线方面也迫切需要引入新援。莫拉蒂得此信息,主动与博尔顿方面取得联系,希望就阿德转会事宜与英格兰人好好谈谈。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不过,毕竟当初国际米兰在阿德里亚诺身上花费高达3300万欧元巨资,虽然收回成本无望,但是蓝黑军团还是希望能在这名球员身上最大限度的回收资金。巴西前锋糟糕的竞技状态以及糜烂的生活中让其鲜有买家关注。现如今,英超博尔顿队表示有兴趣收购阿德,莫拉蒂显然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清仓机会。更为主要的是,出售阿德的资金,完全可以应用在针对罗纳尔迪尼奥的收购计划当中。

  虽然前不久《米兰体育报》透露AC米兰在小罗收购战中暂时取得领先。

不过,国际老板显然不太愿意提前退出这项争夺,相比切尔西、AC米兰两位竞争对手,国际米兰的经济实力显然不输对方,莫拉蒂完全可以满足小罗一切理论上的合理要求。

  出售阿德势必换回大笔资金,而反观AC米兰、切尔西方面,在球队进攻线上随着帕托、阿内尔卡等人的加盟已然饱和,球队是否愿意在巴萨国王身上投入太多将被打上问号。

  不过所有一切的关键之处还是在于阿德里亚诺是否愿意前往英超踢球,在25岁这样的黄金年龄加盟博尔顿这样的中小球队,无异于提前退出足坛主流平台,心气极高的阿德里亚诺现如今甘于隐忍圣保罗队,正是希望在自己熟悉的足球环境中完成职业生涯的救赎,莫拉蒂单方面提出甩卖阿德,蓝黑国王很有可能会在这场转会中与自己昔日义父斗个鱼死网破。

  不管这桩转会最终会以何种走势发展下去,输家只有一个,那就是球员本身,不管是阿德还是小罗,在一个本不应该受到质疑的年纪提前成为球队急于摆脱的负担。现如今职业足球中,各大球会急功近利思想愈演愈烈,球员短时间的低迷状态已经变的不可接受,球员自身尚未主动自我放弃之时,越来越多的俱乐部已经不太愿意作出理性等待。(纳斯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莫拉蒂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