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客场双双告捷 广东宏远辽宁盼盼赢得半决赛先手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 在25日进行的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一轮比赛中,广东宏远队和辽宁队分别战胜东莞新世纪队和江苏南钢队,在五局三胜制的比赛中拔得头筹。

  在东莞进行的“德比大战”中,老大哥广东宏远队主场以122∶111战胜东莞新世纪队。
这场比赛是CBA历史上第一次半决赛德比战。

  广东队比赛开始阶段打得顺风顺水,在打出一个14∶3的小高潮后,首节以37∶26领先。此后两节,拼劲十足的东莞队奋起直追,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9∶88反超。

  第四节,朱芳雨接连命中三分球,带领全队打出一个10∶2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拉开。在两队双外援的比拼中,广东宏远也占据了上风。老将积臣关键时刻在内线连续得分,保住了广东队的领先优势。

  在另一场半决赛首轮中,做客江苏的辽宁队以91∶82拿下江苏南钢队。

  糟糕的命中率和低迷的状态成为江苏队失利的主要原因。本场比赛江苏队两分球只有44%的命中率,一向引以为傲的三分球命中率低达26%。主力胡雪峰更是状态全无,打了40分钟的他全场13次出手仅命中1球,其中三分球7投0中。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