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大比分落后众将失望 猛龙好运连连强势难挡

雄鹿VS猛龙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客场挑战东部劲旅多伦多猛龙队。雄鹿在昨天刚刚主场击败步行者结束了三连败,而猛龙上场比赛则打败了东部领头羊凯尔特人,同时他们在主场还保持着四连胜的势头。本赛季初雄鹿在主场曾大比分战胜过猛龙,然而现在两队的状态已经今非昔比。

  第四节开场前,猛龙主场还搞了一个和球迷的三分投篮互动游戏,但大比分落后的雄鹿众将丝毫没有兴趣看表演,个个垂头丧气一脸的凝重,场边的K帅着急的来回踱步大喊大叫。维拉纽瓦勾手投篮命中两分后,也看不到任何高兴的表情。此时的雄鹿替补们或许更多的想的还是怎样打出好的表现,争取好的数据为自己以后争取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可惜维拉纽瓦随后的一次进攻良机却未能抓住,还未起跳就被对手破坏。好运似乎也站到了大比分领先的猛龙一边,看似根本不能投中的三分也在篮筐上弹了两下落入筐内。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