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热门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辉煌时刻有爱见证

  赢得冠军荣耀的那一刻,他们最希望和谁分享喜悦?十个冠军中,至少有九个半会给出同样的答案——她。

  最频繁上演家庭秀的,首推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场。“左手怪”米克尔森在上海捧起冠军奖杯时,不仅有妻子的陪伴,更有几个公主般可人的女儿们绕膝撒欢。

国际体坛第一赚钱机器泰格·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所到之处,总会看到风姿绰约的虎嫂艾琳和带着小板凳观战的虎妈的身影。而且现在,还多了一个可爱的虎女萨姆。

    伦敦当地时间1月20日,当新科斯诺克大师赛冠军马克·塞尔比和女友维姬·莱顿一起,在镜头前大秀恩爱时,相信所有人都能从他们忘情的拥吻中,分享到幸福与甜蜜。那一刻,在维姬·莱顿的心中,塞尔比已经给予了她全世界。不是因为塞尔比19年来首位第一次参加大师赛就拿到冠军的英雄名号,不是因为塞尔比在最后一局里打出了单杆141分的好成绩,只因为,塞尔比在那样的时刻,选择跟她一起,捧起晶莹剔透的水晶奖杯。

  维姬·莱顿是幸福的,她知道塞尔比在赢得全世界的时候,眼里只有她的存在。塞尔比也是幸福的,在他向自己的伟大荣耀迈进的时候,他清楚地知道,在不远处,有一双关切的眼睛,为他悸动。

  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些竞技场上的英雄们心心念念的第一观众们,开始大方地走上前台,在每一个需要她们的场合,露出或坦然或焦灼、或温柔或热情的眼神。谁说关心则乱,妻子和女友们的存在,非但不会让他们紧张,反倒会激发起更强烈的求胜欲望。于是,荧屏中亲吻戒指遥寄温情的画面依旧让人动容,但更多的时候,我们期待看到那些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们,和英雄们一起接受镁光灯的洗礼。

  去年马刺夺得NBA总冠军时,帕克这边厢刚刚摘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那边厢立刻有铁杆球迷兼亲密爱人伊娃抱着脖子送上一吻。恩爱之情,实在羡煞旁人。

  同样是在去年,伊布拉希莫维奇开瑞典体育界之先河,头一回作为足球项目选手,获得年度最佳运动员头衔。颁奖典礼当天,盛装出现在镜头前的伊布身旁,寸步不离的,是他已然身怀有孕的女友海伦娜·赛格尔。甜蜜温情,一时传为美谈。

  还有那跟着瑞士天王满世界跑的米尔卡。不管有多少人不喜欢看到电视转播镜头频频在费德勒(费德勒新闻,费德勒说吧)的精彩表演和米尔卡的专注表情中切换,米尔卡就是那让费德勒(费德勒新闻,费德勒说吧)安心的、不可或缺的存在。每次击出漂亮的好球,费德勒第一个想到的,总是把目光投向看台,搜寻激动到满面通红,把巴掌拍得倍儿响的米尔卡的笑颜。

  竞技场因为这份温柔的存在变得活色生香,竞技场上的角斗士们因为这份温柔的存在更显斗志昂扬——奖杯献给她,还需要理由吗?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勒 | 塞尔 | 伍兹 | 米尔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