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为减肥"上山下海" 加盟巴萨后从未如此拼命

  去年2月,巴塞罗那主场对利物浦的欧冠淘汰赛结束后,罗纳尔迪尼奥与对手互相问候,然后将交换来的球衣搭在肩膀上退场——第二天,他小腹处明显突出的肚腩成为了整个世界足坛的焦点。一年后,“肚腩门”再度上演。本周初,《阿斯报》记者奥蒂斯根据一张罗纳尔迪尼奥与古德约翰森同行的照片宣称巴西人又长出了不小的肚腩,并煞有其事地通过分析这两名球衣上汗渍范围的大小得出了“罗纳尔迪尼奥出的汗比古德约翰森多,所以他比古德约翰森胖”这个明显缺乏说服力的结论。

  的确很荒谬,且不说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同样的运动量不可能导致同样的排汗量,最关键的是,罗纳尔迪尼奥与古德约翰森进行的根本就不是同样的训练。由于前段时间因为肌肉伤势一直没有参加训练,从本周一开始,罗纳尔迪尼奥一直在理疗师的陪同下进行魔鬼训练,以恢复自己的身体机能,而古德约翰森接受的则是常规训练,两人球衣上的汗渍会大小一致才有鬼了呢。

  “罗纳尔迪尼奥又发福了?不,我不这么认为。”在对比利亚雷尔的国王杯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大笑着说,“足球界里的胖子只有一个,那就是罗纳尔多,不过话说回来,罗纳尔多即使变胖了也威力十足……我每天都能看到罗纳尔迪尼奥,他的身体状况很好,他很快就会回到赛场上的。”

  里杰卡尔德不把媒体的攻击当一回事,但罗纳尔迪尼奥自己还是很在意。周四,在拉马西亚训练场上,巴西人多次有意地用球衣下摆擦拭脸上的汗水——这个动作可以让他充分地展示腹部肌肉,或许是担心场边的记者不够职业,罗纳尔迪尼奥甚至还举着球衣定格了几秒钟,让记者们有时间选取最佳角度进行拍摄。

  目前,罗纳尔迪尼奥还在继续着自己的特训,为了取得更好的效果,在训练师托尼的安排下,巴西人不但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还在一些特殊场所如海滩、上坡山路上拼命苦练,他的目标是再减去2到3公斤的体重,这样不仅能提高速度,还能更好地保护膝盖。巴塞罗那媒体说:“自从加盟巴塞罗那以来,巴西人还从没有这么拼命过,看起来那些批评与怀疑的言论真是把他惹火了,让他决心要用实际行动作出回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