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比尼奥生日礼物五花八门 罗纳尔多竟送来内裤

  1月25日,罗比尼奥迎来了自己的24岁生日,昔日的青涩少年,如今早已长大成人,不久之前,“单车少年”还当上了父亲,因为女友维维安为他生下了儿子小罗布森。周四,好友们在西班牙的一家著名餐厅为罗比尼奥举办了生日晚宴,这位巴西球员脸上洋溢着笑容,显然,他在皇马正处于最幸福的时刻。

  周四下午,罗比尼奥赶到约定的餐厅,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他以为好友们记错了聚会地点或者时间,但事实上,在里面的某一个包厢内,巴普蒂斯塔、德伦特、马塞罗、佩佩以及马竞的西芒等好友,半小时之前就已经埋伏妥当。罗比尼奥等了半天后,好友们才突然窜出,吓了他一大跳。但惊喜显然不止一个,好友们还请来了一支名为 C-Girls的hip hop乐队以及一支巴西桑巴舞队为罗比尼奥的生日助兴,这两样艺术,都是罗比尼奥所喜爱的。

  吹灭生日蜡烛之前,罗比尼奥没忘记许下两个愿望:“现在我的愿望就是,周末的联赛,皇马能战胜比利亚雷尔,而且还踢得漂亮,此外,比赛中我还能打入一个漂亮的进球,这样我就会感到非常幸福。” 好友们送的生日礼物可谓五花八门,既有海盗头盔,又有印有队徽图样的棒棒糖,还有印有足球的帽子,最滑稽的是罗纳尔多从米兰送来的礼物:一打内裤。“我的妈呀,这是罗纳尔多的礼物,很好,很好。”罗比尼奥开玩笑说,“不是他自己穿的那么肥大的,很适合我,罗纳尔多的礼物给了我踢好周日比赛的勇气。”值得一提的是,罗本在一天前也刚刚度过了24岁生日,但荷兰人却远离了聚光灯焦点,3600万欧元身价的罗本由于伤病缠身,本赛季上场时间寥寥无几,他根本没有心思过生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罗纳尔多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