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十一冬会速度滑冰开赛 哈尔滨市选手于静摘首金

  本报齐齐哈尔专电(特派记者 于勇澜)昨天,十一冬会速度滑冰在齐齐哈尔速滑馆开赛,在女子全能500米项目上,哈尔滨市于静以39秒17夺得金牌,长春选手赵金霞获得银牌。女子全能3000米的金牌被解放军队和哈尔滨队双积分选手王霏摘走。

王霏在女子全能500米比赛中仅排名第六。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于哈尔滨市选手于静获得这枚金牌并没有感到意外,她说:“虽然获得金牌,但并不代表发挥得好,只是赛前准备的好,自己最好成绩是39秒5,这次本想突破39秒,但由于赛前压力,发挥有些失常。”

  在男子全能500米方面,长春市队的陈智和常锐包揽了冠亚军,吉林市队李洪岩获得铜牌。

  在昨日的短道速滑赛场上进行了男、女1500米的比赛,名将王濛、李野经过4轮激烈角逐摘取金牌,分别在本届冬运会上获得了第三枚金牌。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