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冲击南非摆擂津门 天津将成为世界杯预选赛主场

  新报讯经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批准,天津将承办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主场的两场赛事,分别是2008年6月7日中国队对卡塔尔队和6月14日中国队对伊拉克队。

  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支球队主客场循环赛将于今年2月份拉开战幕,我市在第一时间就向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表达了承办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国家队主场比赛的意愿,并于2007年12月19日赴北京进行了申办陈述,与昆明、广州、长春、杭州四个城市竞争中国队主场比赛承办权。
经过激烈角逐,我市凭借雄厚的城市综合实力、一流的比赛场地和丰富的承办国际大赛的经验与组织能力,尤其是2007年女足世界杯在天津的圆满举办,获得了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的高度评价,也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最终胜出。日前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复函天津市体育局,同意天津承办中国队2008年6月7日对卡塔尔队、6月14日对伊拉克队的两场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