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叙利亚 > 最新动态

伪劣面罩耽误李玮峰复出 病情不稳伤处不时出血


  “伤兵”李玮峰的情况如何?这恐怕是目前国足教练组最关注的一个问题。前天,李玮峰在经纪人的陪伴下,前往香港定制在2月6日比赛时自己所佩戴的面罩。但目前国家队得到的却是一个不太好的消息———李玮峰的新面罩尺寸存在一些问题,可能需要重做。>>祝福李玮峰

  在20日同黎巴嫩的比赛中鼻骨骨折后,李玮峰在中山当地医院进行了短暂治疗后,便回到自己在深圳的家里休养。但这两天他恢复的情况并不理想,据国足领队蔚少辉介绍说:“这两天从李玮峰那里得到的情况来看,病情还不是很稳定,不时会出现冒血的现象。

”对国足和李玮峰而言,更不利的一点是,到香港定制专用面罩的李玮峰,在第一个面罩做出来之后,感觉戴着有些不舒服,必须在调整尺寸后重做一个,而李玮峰最终能不能得到一个令自己满意的面罩,现在还是个疑问。

  虽然正在伤病恢复中的李玮峰,在养伤期间遭遇了一系列的问题,但他已经初定将在27日国足同叙利亚进行热身赛的当天,到中山同国家队会合。李玮峰虽然肯定不会参加对叙利亚的比赛,但他的归队对目前伤兵满营的国足肯定是个精神上的激励。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