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于芬博客回应遭拒事件 阐述一优势重申决不放弃

96年奥运会伏明霞卫冕十米与教练于芬合影
96年奥运会伏明霞卫冕十米台与教练于芬合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在得知自己回归国家队的申请遭到“拒绝”之后,前跳水国家队主教练、清华大学跳水队总教练于芬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博客对此事做了回应,于芬教练表示她不会放弃重返国家队的愿望。 >>点击进入于芬博客

  作为中国跳水队曾经的功勋教练,于芬教练培养出了伏明霞、郭晶晶等不少奥运冠军,前段时间,于芬教练公开向体育总局提出回归国家队的申请,这成为了中国体坛近期的一个焦点事件,对于她的“回归”,不少人并不看好,果然今日就传来了确定的消息。 >>你如何看待这一事件?

·中国王牌项目双子星
·刘翔也要躲春运高峰
·析海外兵团限制政策
·韩国赛周蜜2-0张宁
·泳管中心拒绝于芬回归
·中国赛傅家俊晋级正赛
·蕊蕊冯坤攀岩身轻如燕
·揭秘莎娃性感私生活照

  1月26日早上,于芬教练在自己的博客中也确认了被回绝的事实,她写道:“我向总局领导提出回归国家队的申请公开后不到十天内三次被游泳中心不同形式不同人不同说法予以回绝。”尽管如此,于芬教练再次重申了自己的态度,她认为在2008奥运年,作为中国人的自己期待能够为奥运、为中国跳水做出更多的贡献。

  奥运年的到来唤起了于芬教练更大的“回归”热情,在阐述自己执着于此的理由时候,于芬说道:“我先后指导过5届奥运会比赛,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我曾经培养出了伏明霞、郭晶晶等奥运会冠军,目前国家跳水队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主力队员何姿、林跃,周吕鑫,王鑫,杨礼光都是我在清华从小到大一手带起来的。

这5个选手承担着4个项目中三个项目(男子跳台,女子跳板,女子跳台)六枚金牌的夺冠重任,由于我对他们的技术特点和潜在能力非常了解,势必会加强针对这些选手的科学训练,进一步提升他们在奥运赛场上的竞争力。” >>你觉得于芬教练能否得偿所愿?

  诸多的荣誉也让于芬教练更加自信,她认为自己“可能是中国目前最好的跳水教练”,也因此她更希望自己的才能能够得到施展。不过于芬教练也表示自己肯定不会在目前这种情况下离开中国出国执教的。

  延伸阅读:
  伏明霞恩师返跳水队无望 游泳中心正式表态拒绝
  于芬9年探索出"清华模式" 周继红不认同"业余"
  金牌教练于芬难返国家队 泳管中心三个理由拒绝
  总局游泳中心回绝于芬 李维波:渴望社会的理解
  于芬:利益让我难回国家队 周继红要走并非事实
  于芬:重返阻力来自某些人 不会与周继红生矛盾
  于芬:主动请缨不是添乱 我不该给周继红施压?
  于芬:请缨回跳水队不是添乱 搁置我是巨大浪费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无意调整跳水教练班子 北京奥运于芬只...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于芬虽失望,但仍憧憬回归的那一天昨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维波通过网络,首次对"清华大学跳水队总教练于芬以个人名义要求到国家跳水队执教"一事发表公开声明——"经研究...

08-01-26 05:4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